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钢铁安检军团保障你我他

http://www.cnair.com 2019-01-04 08:42:0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王思聪)机场安检是一个平凡却又极其重要的岗位,说它平凡是因为它并没有那么多光鲜亮丽的一面,每天就是面对形形色色的旅客,检查旅客和行李,确保飞机正常的运行,工作的过程很单调。但是机场安检却又是非常重要,并且责任重大工作,我们必须确保每一个旅客的人身和财产的安全,一点点的疏忽大意都可能造成巨大的人员伤亡,我们必须时刻保持警醒和慎重,保卫机场和航空器的安全。

  正因为如此,安全检查员们需要打造成一支钢铁安检军团,这里的“军团”指的是安检需要像军人一样,有着纪律严明,组织清晰的军事化管理,并且团结一心,爱岗敬业,像钢铁一样,保卫着机场这一片土地,保护着广大旅客的生命财产安全。

  打造钢铁安检军团,首要就是要有严格的纪律,要明白安全无小事。在形式上我们有着统一的制服,标准化的语言,而在实质上,更应该明白遵守安检的标准流程,细致并且谨慎地处理安检中的突发事件是有多么重要。所以乌市机场T2航站楼内安检员们,在用心去改变。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