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旅客突发疾病,乌鲁木齐机场紧急救助

http://www.cnair.com 2019-01-04 08:37:2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王艳)2019年1月3日,乌鲁木齐机场T2航站楼正值早高峰时段,一名男性旅客突发疾病,开始头晕,伴有四肢乏力,胸闷,流汗,乌鲁木齐机场工作人员立即通知机场急救人员救人,救护人员迅速到位并询问病人情况,过程中先后4次含服速效救心丸,症状无明显好转,救护人员马上通知120,协助急救中心医院医护人员将病人送上了救护车。目前,该男士正在医院接受进一步治疗。

  对此,乌鲁木齐机场再次提醒广大旅客朋友,出行前应做好身体健康检查工作,并根据身体状况随身携带应急和常备药品。如在飞机起飞前突发身体不适,请立即与乌鲁木齐机场急救中心医护人员联系。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