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机场强化三基建设、争创一流班组

http://www.cnair.com 2019-01-04 08:33:2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张润晨) 近日,富蕴机场消防护卫部组织全部职工,开展以“ 强化三基建设、争创一流班组”为主题的专题研讨会。

  会上,大家结合自身在从业基本知识,基础技能、基本素养等方面存在的差距,逐一进行发言,并提出今后努力的方向,对近期制定的各项规章制度、个人职能清单、部门岗位职责等进行了研究讨论。大家结合消防护卫部具体实际,共同商议了2019年工作计划。

  消防护卫部负责人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2019年消防护卫部要扎实做好“三基建设”各项工作,用“四个坚持”即坚持学习教育,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压实责任,坚持深化整改。力推“三基建设”向纵深开展。把各项工作结合起来,把推进消防护卫部改进工作和个人自我提高结合起来,争创一流班组。

  通过召开专题研讨会,消防护卫部岗位职责进一步清晰明确,工作程序更加标准合理,真正做到“事事有人管、人人有专责”极大的提高了职工的工作效率,为“创造一流业绩,争创一流班组”奠定了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