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石狮茂险王主题乐园新年复古趴圆满落幕,迈向美好2019

http://www.cnair.com 2019-01-04 07:58:29 来源:航空旅游网
  石狮茂险王主题乐园新年复古趴圆满落幕,迈向美好2019

  元旦小长假期间,石狮世茂茂险王主题乐园依旧是大泉州市民朋友们享受温馨游玩时光的首选。此次,茂险王化身为一座怀旧复古的穿越之城,来这里的游客,都能寻找到属于自己的年代,追忆童年的美好。

  怀旧场景引追忆  复古游戏乐趣多

  本次元旦活动,茂险王特别设置的80、90怀旧复古主题馆,受到了当地游客的热捧,为大家奉上了一场回忆满满的复古趴。坐在缝纫机前,总会想起母亲在缝纫机上一手扯着布料,一手扶着飞轮,脚下有节奏地踩着踏板忙活的场景;坐在教室的课桌前,那些年传纸条的场景历历在目;在这样在温馨、欢乐的氛围中,一起拥抱美好的2019年。

  这次最受欢迎的小游戏要数小霸王了,因为它,承载了一代人的童年记忆,超级玛丽、魂斗罗……好几个家长放心地把孩子交给了茂险王,让他们自己在乐园里玩设备,自己在游戏机前玩了近1个小时。还有热情分享滚铁环经验的80后萌大叔、一蹦一跳参与跳房子的可爱小萝莉。在许多人心中,这样一场回忆满满的活动,会成为新的一年全新出发的动力,这既是对过往岁月的真诚回顾,也充满对来年的热情期许。

  新年新气象,新年新征程。2018年的精彩已经落幕,2019年的狂欢才刚刚开始,茂险王将秉着为广大游客带去欢乐的初衷,继续给大家送惊喜、送快乐。

  一场充满闽南风情的新春派对即将开启,2019年春节,我们在茂险王等你哦!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