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再迎一架A321ceo,宿务太平洋航空公司2018年末机队增至71架

http://www.cnair.com 2019-01-03 15:54:06 来源:网络

  2018年12月14日 - 菲律宾领先的航空公司宿务太平洋航空公司(简称:宿务航空)迎来了一架全新的空客A321CEO客机。宿务航空向空中客车订购了7架A321CEO客机,从2018年3月开始空中客车即逐步交付,最近第7架客机也顺利交付成功。

  根据空中客车的定价,这7架A321CEO客机的总价值为8.12亿美元,此外还有32架空客A321NEO的订单。宿务航空预计2019年第一季度空中客车将交付第一架A321NEO客机。

  宿务航空的A321CEO客机上拥有230个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座椅,由世界知名制造商瑞凯威所设计,座位行间距离更大,为腿部提供更多空间。每个座位还配备了一个USB埠,允许乘客在飞行时为其移动设备充电。

  为了进一步扩张,宿务航空与Avolon(全球最大的客机租赁公司之一)签署了经营租赁协议,订购了5架空客A320NEO客机。2019年上半年开始这些客机将会逐步交付,并将于同一年内完成。宿务航空还预计从2019年到2022年完成交付4架ATR 72-600客机,用于喷气式客机无法执飞的国内岛间航缐。

  迄今为止,宿务航空机队由36架空客A320,7架空客A321CEO,8架空客A330,8架ATR 72-500和12架ATR 72-600客机组成。 ATR客机由其子公司宿翱航空(Cebgo Flight)使用。在2019年至2022年期间,宿务航空预计完成交付5架空客A320NEO和32架空客A321NEO客机,以及4架ATR 72-600客机。宿务航空拥有世界上最年轻的机队之一,平均机队年龄约为5.1岁。

  关于宿务太平洋航空公司(简称:宿务航空)

  宿务航空是菲律宾最大的航空公司,与其他航空公司相比,宿务航空提供更多航班班次、更多的目的地航缐和更低费用的服务。

  宿务航空及其子公司宿翱航空共拥有107多条航缐,覆盖了26个国际和37个国内目的地,横跨亚洲、澳大利亚、中东和美国。

  宿务航空完全符合国际航空运输协会(IATA)的运行安全认证(IOSA),该认证被认为是航空业最高安全标准的认证。全球共429家航空公司加入了IOSA,并严格遵守航空安全国际标准。

  旅客可流览宿航官方网站 www.cebupacificair.com 或者拨打预订热缐+852-397-33800进行预定或者谘询。想瞭解更多最新的座位销售情况,可以登录宿航的推特或者脸书页面。旅客亦可以通过手机应用商店下载APP。

  中国游客还可以关注宿务太平洋航空官方微信公众号“宿务小黄机”或者官方微博“宿务太平洋航空”瞭解宿务航空最新公司、活动及折扣资讯。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