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冬令盛典即将开幕 快来冰天雪地撒点野

http://www.cnair.com 2019-01-03 15:53:28 来源:航空旅游网

  节日,可以说是我们了解一座城、一个地区最直接和深刻的方式,节日集中传达了这里最具特色的风土人情、民俗习惯。节日期间,还有最饱满、热烈的欢聚氛围,让每个人倍加难忘。

  日本有夏日祭,威尼斯有狂欢节,美国有感恩节……

  而如今,在冬日时节,恰是赴一场冰雪盛宴的最佳时机。哈尔滨国际冰雪节,是世界上少数几个内容最丰富、气氛最热烈的冬令盛典之一。1月5日,国际冰雪节正式开启,你能够自此更好的了解这座被誉为欧亚大陆桥明珠的城市,亲身感受哈尔滨最美的冰雪风情。

  哈尔滨国际冰雪节是这个城市最重要的节日之一,冰雪节期间包含了春节、元宵节,更是让节日氛围分外浓烈、热闹。除了盛大的冰雕、雪雕景观可以观赏,更有一系列冰雪艺术、冰雪体育、冰雪会展等各项活动在银白的世界里有声有色地开展起来。

  世界最大的冰雪主题乐园——第二十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可以说是冰雪节最为具有代表性的活动之一。过往见过哈尔滨冰雪大世界的人,都会被这宏大冰雪世界的绚丽多姿、美妙无穷所震撼。

  这项已成功举办十九届的城市名片活动,迎来了20周岁华诞。无论是园区主题设计还是建设思路上都在20年精华的浓缩上,实现了全新升级。

  1月5日,伴随国际冰雪节开启,冰雪大世界也将举办隆重的开园仪式。

  如果你在哈尔滨,那么是时候走出家门,赴一场今冬最盛大的游园会了;如果你是来自外地的游客,这一定是一个旅游造访最佳的时机,冰雪大世界这座宏大的冰雪舞台,能够让你肆意挥洒,尽情赏冰乐雪,了解和恋上哈尔滨这座城。

  你除了能够观看真冰舞台上的精彩演出,还能够欣赏首个在极寒天气下的冰雪3D投影秀。玩了千百次的王者荣耀后,你可能难以想象到,游戏中熟悉的古长安城最高建筑——含元殿,会在现实中以巍峨的冰雪造型出现在你的眼前。而正是在这座美轮美奂的建筑上,一场3D裸眼大戏即将上演。

  这晚,更将有2019开年最美的一场烟火,在冰雪天幕中盛开。干净的冰雪背景下,烟火百盏千盏在头顶上绽开、盛放,象征崭新的一年,以惊喜而美好的方式展开它的图景。

  随着哈尔滨国际冰雪节的开幕,冰雪大世界将上演众多精彩的冰雪主题活动。目前,在大世界园区举办的第八届中国·哈尔滨国际组合冰雕比赛已经接近收官,获奖结果将在明天隆重揭晓,全部参赛作品将一直在冰雪大世界园区展出,供游客拍照、欣赏。如果你来到大世界,除了能欣赏到高大壮观的冰景外,更能近距离观赏细腻逼真的冰雕艺术作品。

  6日起,冰雪大世界又将继续举办第33届中国·哈尔滨国际冰雕比赛,如果你之前没有亲眼目睹过冰雕艺术作品诞生的过程,那不如来到大世界,解锁崭新的难忘体验,或者带上小朋友们,收获一次难得的艺术熏陶。

  后续,冰雪大世界更有冰雪动漫节、冰雪电影周等多余项精彩活动将接连启动。无论你是市民,或者游客,都可以在这里尽情享受冰雪景观、冰雪文化及冰上娱乐的魅力,把国际冰雪节的快乐体验一网打尽!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