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加勒菲斯酒店“浪漫之旅” 2019的情人节这么过

http://www.cnair.com 2019-01-03 15:24:15 来源:航空旅游网

  加勒菲斯酒店浪漫、优雅,践行皇家传统,是庆祝情人节的绝佳选择。

  斯里兰卡,科伦坡-加勒菲斯酒店(Galle Face Hotel)于1864年开业,是斯里兰卡苏伊士东部最古老的酒店之一。酒店与全球顶级奢华生活管理集团Quintessentially合作,在斯里兰卡纯净的海岸提供美妙的情人节体验。

  参加浪漫的斯里兰卡三夜之旅,体验英国皇室的生活,乘坐私人飞机环游世界,入住顶级豪华酒店,参与系列休闲活动,将伴侣迷得神魂颠倒。

  选择“ 加勒菲斯酒店浪漫之旅”套餐,Quintessentially的生活管理和旅行专业服务团队将竭诚服务,无微不至,营造顶级浪漫体验。 乘坐私人飞机飞往科伦坡的班达拉奈克国际机场后,乘坐指定的凯迪拉克轿车回到酒店。这辆轿车曾是1954年伊丽莎白二世女王和爱丁堡公爵菲利普亲王访问斯里兰卡时的坐骑。

  抵达酒店后,在专业服务团队陪同下前往专属的皇家套房。2018年2月爱德华王子威塞克斯伯爵与伯爵夫人苏菲曾入住该皇家套房。随后享用新鲜去壳的牡蛎,品尝醇香的香槟,体验奢华的度假生活。

  情人节当天晚上,在皇家套房的露台上享用定制的日落晚餐,俯瞰一望无际的大海。 酒店的行政总厨将使用上等食材,烹饪佳肴,提供精致的用餐体验。

  次日早晨醒来后,在酒店无懈可击的美景中,享用美食早餐,尽情享受美妙时光。还可在酒店水疗中心,享受由欧舒丹提供的舒适特色水疗护理服务,或在签满名人姓名的历史悠久的留言簿签上姓名。

  随后开启下一段精彩旅程,乘坐私人直升机,穿越碧绿的乡村,体验令人艳羡的飞行,飞往波隆纳鲁瓦的艾科湖屋酒店。这里属于斯里兰卡中北部省。在安格默迪拉国家公园异国情调的风景中,享受迷人的湖泊游船之旅,最后一晚入住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和爱丁堡公爵曾入住的女王套房。

  次日早晨醒来后,在热带风情中享用早餐。随后乘坐捷豹F-PACE轿车和直升飞机,准时返回班达拉奈克国际机场,最后乘坐私人飞机离开。

  酒店总经理兼区域副总裁Robert C. Hauck表示:酒店风格浪漫、优雅,践行皇家传统,是庆祝情人节的绝佳选择。很高兴与Quintessentially合作,提供顶级服务,升级奢华体验。多年来,酒店为包括世界名人和皇室成员在内的客人创造了许多难忘的回忆。凭借“ 加勒菲斯酒店浪漫之旅”服务,期待让情侣们跟随著名客人的脚步,享受一个刻骨铭心的情人节。

  这次千载难逢的浪漫体验,将在2019年2月14日至16日的情人节期间开放。届时将会有Quintessentially集团的旅行专家团队安排好所有后勤工作。

  双人“ 加勒菲斯酒店浪漫之旅”套餐99,000美元。 要想了解更多详情,请致电我们的预定专线+94 541 010,或发送电子邮件至romance@gallefacehotel.net。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