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疆天翔航院富蕴基地12月飞行285架次

http://www.cnair.com 2019-01-03 11:50:3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俞国瑞)12月,富蕴可可托海机场保障天翔航院飞行285架次,目前,各项飞行训练已实现常态化开展。

  天翔航院富蕴基地每天投入训练飞机达到5至6架,无特殊天气等因素影响,夏季,每天飞行时间均保持在早8:00至晚21:00之间的11至12小时内,冬季保持在早上10:00至18:30的时间区间内。12月,机场共保障天翔航院调机转场11架次,起降训练274架次。

  进入12月以来,富蕴机场旅客运输和飞行架次量大幅增长,加之大风、降雪、降温天气不断增多的影响,保障压力和安全风险不断加大。富蕴机场各部门深挖保障潜力,进一步组织各驻场单位完善机坪运行、空中指挥等方面的安全运行机制,克服诸多恶劣复杂天气,确保机场区域内航班和飞行训练安全、正常、高效运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