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Madame Brigitte私人定制旅行,随心所欲的旅程,平价贵族的体验

http://www.cnair.com 2019-01-02 16:13:29 来源:航空旅游网

  旅行的目的是什么?是走马观花,到此一游,发个朋友圈,从点赞数里获取满足感?还是深入一座城市,与当地人交流,体验、了解这里的文化和内涵,谱写属于自己故事?亦或是单纯想逃离自己住腻了的城市,找一处风景宜人的地方发呆放空,肆意挥霍时光?想必,每个人的答案都不一样。

  目前国内旅游市场上比较主流的旅行方式有跟团游和自由行。但这两者皆有不尽如人意的地方。"上车睡觉,下车拍照,回家就忘。”听到这句话,参与过跟团旅行的游客也许会会心一笑,因为这是自己在旅途中再真实不过的写照了。在市场主流的旅行方式中,跟团游固然便捷、价格亲民,但匆匆的行程无法带给游客优质的旅行体验。虽在城中游走,却没有时间和自由去充分感知一座城市的灵魂所在。拍回来的相片,束之高阁,相册封面落满灰尘,云端空间的容量条又往前进了一格。

  而自由行需要凡事亲力亲为,事前做攻略需要花费很多时间和心血,预定酒店,交通,食宿,制定行程。细节繁冗,不够专业,信息不对称,一不留神,可能就会出差错,比如错过景点开放的时间,买错票等,让原本满心欢喜的旅程留下缺憾,而费用也比跟团游高出好几倍。

  一个价格亲民却不自由,一个自由却不便宜。那么,有没有两全其美的方法呢?答案是肯定的。如今,私人定制的旅游方式逐渐在国内流行起来,成了跟团游和自由行之外的第三种选择。私人定制旅行,即一种以游客为主导,在旅行路线制定过程中以游客意见核心,设计出符合游客喜好的一种现代化旅游方式。设计团队可以根据旅行者的需求增加或删减任何细节,提供最有价值的建议。与传统跟团游和自由行不同,私人定制旅游更像是一种旅行管家的服务。

  Madame Brigitte便是这样一个来自法国的私人订制旅行品牌。2018年12月,法国私人定制旅行品牌Madame Brigitte,正式面向中国大陆开放,专注深度文化游,致力于带领中国旅客认识一个不一样的法国,量身定制有内涵有品质的旅行。

  创始人Brigitte夫人是一个热爱旅行的法国人,曾经走访过21个国家,98个城市。她相信,想要发掘一个地方的美,需要的不仅仅是去著名的景点走一走,还应该花一点点时间去“探索”,发现那些并不出名却有意义的地方,去挖掘那些平时被我们遗漏却记录着历史文化传承的地方,并希望把这种理念传递给更多人。再小众的路线,Madame Brigitte也可以根据客户需求,量身制定旅行方案,推荐酒店餐厅、景点行程,提供私人母语导游陪伴,确认每一个细节。

  值得一提的是,区别于其他高端旅行的豪华定价,Madame Brigitte的优势在于平价,Madame Brigitte的出现,为更多的中产阶层提供了与众不同的玩法,用平民的价格就可以享受贵族的旅行体验。

  目前,Madame Brigitte 已经有11条产品线,主要集中在巴黎地区及周边,马赛蓝色海岸地区、卢瓦尔河城堡地区、阿尔卑斯山地区、波尔多红酒地区、多尔多涅地区、普罗旺斯地区、尼斯、安纳西、霞慕尼等众多具有经典本地特色的地方。新的产品在不断的更新中,不论你想去城堡、庄园或是酒庄,Madame Brigitte都能提供最符合你口味的旅行方案,带你去感受民族及文化的差异,写下属于自己独一无二的旅行故事。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