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安检总站迎新联欢会

http://www.cnair.com 2019-01-02 13:49:2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王敏)奋斗的2018年即将划上一个句号,在过去的一年里,我们挥洒汗水,付出辛劳,迎来进步,收获成果。2019年我们将再接再厉,用勤劳和智慧浇灌出我们丰收的硕果。

  在勤务结束后,由各位队长组织我们一起庆祝2019年元旦迎新联欢会。此次联欢会主要分为以下几个环节:首先,由大队长对过去2018年的一个工作总结,对2019年工作的部署和期望;接下来由各分管队长对2018年工作的分析与2019年工作的目标;最后有个分队长为2018年优秀工作者颁奖并合影,希望在崭新的一年里在确保安全为第一底线的前提下,工作稳中求进,勇攀高峰;最后大队长给大家送去了新年的祝福寄语。

  此次联欢会起到了一个承上启下的作用,让我们大家更团结也对新的一年充满了新的期望和目标。最后祝愿我们旅检三室二分队全体员工身体健康、家庭美满、诸事顺利。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