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与祖国共成长

http://www.cnair.com 2019-01-02 13:47:0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王思聪)新年伊始,国歌在乌鲁木齐机场t2航站楼想起,开始“天山儿女,我和我的祖国同唱一首歌”快闪活动。

  当国歌首先响起,由我们的一位少先队员标准的面相国旗站在乌市机场T2航站楼内32号值机柜台的前方空地处,他稚嫩的脸庞标准的敬礼姿势体现出了我们新一代少先队员的素质,在候机楼里的旅客都放下了手上的事情,纷纷站起来,在场的每一个人手拿小红旗,向国旗行注目礼,深怀对祖国无限的热爱和崇高的敬意。本次奏国歌仪式结束后紧接着响起《我和我的祖国》的音乐,伴着悠扬的旋律,人群渐渐聚拢,每一张脸上都洋溢着笑容。

  乌鲁木齐机场安检总站用这一活动致敬我的祖国,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祝愿祖国繁荣昌盛!与祖国共成长!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