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机场圆满完成元旦小长假航班保障任务

http://www.cnair.com 2019-01-02 10:42:0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潘明星)为期四天的元旦小长假已接近尾声,元旦小长假期间,富蕴机场共保障航班14架次,完成运输旅客579人次,节日期间运输生产平稳有序,圆满完成2019年元旦小长假航班保障任务。

  节日保障期间,为充分确保旅客出行安全,富蕴机场按照冬季运行保障工作要求,层层细化保障措施,周密部署、紧密合,多管齐下加强机场安全与服务保障工作。

  首先在节前机场严格落实上级工作部署,做好节日期间人员值班值守工作,在节前细化制定节日保障方案、人员节前安全教育,在机场辖区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针对机场复杂的冬季运行环境,机场组织召开节前航班运行保障协调会,制定富蕴机场不正常航班保障方案,完善动态修订机场冬季除冰雪预案,及时做好节日期间复杂天气特情研判工作,提前检查除冰雪设施设备,为突发性恶劣复杂天气下航班保障工作做好充分准备。

  节日期间,富蕴机场航班保障任务运行平稳有序,圆满完成了元旦小长假航班保障任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