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低温风雪中,圆满完成元旦假期机务保障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9-01-02 10:37:2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元旦小长假在风雪低温中结束。小长假期间,东航技术山东分公司所在的济南、青岛、烟台三地干部员工团结协作,克服低温风雪天气带来的困难,圆满完成了新年假期的机务保障工作。

  为切实做好元旦假期安全运行工作,东航技术山东分公司领导提前安排,周密计划、精心准备,从人员思想、机队技术状况、工具设备和地面设施等方面进行精心准备,针对元旦小长假期间南方大部分地区遭遇雨雪天气,北方低温大风天气特点,加大对机队飞机关键系统的检查力度,特别是对飞机清除冰、雪、霜提出具体要求,认真完成每一次除雪工作,严把放行标准,为圆满完成小长假期间机务保障工作打下基础。

  2018年的最后一天和2019年的第一天,烟台蓬莱国际机场迎来了入冬以来的两场暴雪,此次降雪强度大时间长,六七级的北风裹挟着鹅毛大雪铺天盖地,给飞机维护工作带来了诸多困难。针对持续低温大风降雪天气,东航技术山东分公司济南飞机维修车间烟台维修站值班干部提前召开了专题会议, 对风雪气候条件下飞机维修和安全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不能因为天寒地冻而降低工作标准,进一步强调除冰雪工作对保证飞行安全的重要性。派驻干部与两个班组长,带领两个班组的维修人员根据气象预报和航班时刻组织除雪,对不能喷洒除冰液的发动机起落架等部位进行了人工除雪,维修人员不惧风雪严寒,打了一场漂亮的抗风雪战斗,确保了航班的安全运行。

  供稿:东航技术山东分公司 颜世林、饶传华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