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休息室旧貌换新颜

http://www.cnair.com 2019-01-01 21:09:2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赵磊)近日,为给员工提供一个满意舒适的休息环境,安检员工休息室重新装修,呈现焕然一新的温馨面貌。休息床位较之前有所增加,这改善了之前床位不足的状况,墙面较之前增加了些许卡通图案,力求营造一种家的温馨和安逸感觉。安检总站正是想要通过这些举动从而得到员工认可,增加员工归属感,使之更好的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安检总站树立一个良好形象。

  安检总站不仅拼服务拼质量,更时刻把员工利益摆在第一位,想员工所想,时刻立足于解决员工后顾之忧,员工的认可度和归属感有了极大提升,使之发挥更大的光和热,这才是提升团队服务水平和质量的最有效途径。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