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辞旧迎新共联欢

http://www.cnair.com 2019-01-01 21:08:2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赵磊)2018已接近尾声,在这辞旧迎新的欣喜的时刻,旅检三室开展了年终员工共联欢活动。活动中大家纷纷报名参与,各类表现形式异彩纷呈,有小品、歌舞、朗诵、脱口秀等多种方式。大家一起共欢笑、共劳动,活动中大家通过个人才艺的展现不仅增进了相互情谊,更给员工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

  安检总站始终坚持开展各类文娱活动,通过长期开展此类活动不仅丰富了员工业余生活,还增加了团队向心力、凝聚力。事实证明团结一心是团队成功的关键,俗话说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恪守准则、坚持原则,安检总站将始终坚持这一追求,并且还将越行越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