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市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 剪纸庆元旦 喜庆伴出行

http://www.cnair.com 2019-01-01 21:04:5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张健雄 )时间流逝,转眼之间,充实忙碌的2018以近将至,即将到来新的一年,在2018年12月27日晚上的时候,乌鲁木齐地窝堡国际机场T2航站楼安全检查处高高挂起了“福”,并且在验证台和待检区的通道门口都贴了新的一年的剪纸。喜庆的红色预示着新的一年即将到来。

  庆元旦,迎新年是中华民族传统的文化,带有中国结的“福”和剪纸手工艺术也是中华民族悠久文化的体现,这喜庆的红色还有全有安检员工的真情服务,将给旅客带来不一样的感觉,将严肃的安检氛围变得轻松化,安检通道不再压抑,每一位旅客都将会感觉到家的感觉。

  在这寒冷的冬季,我们会用真情来温暖每一位出行的旅客,旅客通过安检后的笑容,就是对我们安检员工最大的支持和鼓励。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