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旅客检查三室二中队茶话会议庆元旦

http://www.cnair.com 2019-01-01 20:22:1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信倩倩)1月1日,乌鲁木齐机场旅客检查三室二中队于勤务结束后召集二中队全员在安全检查总站四楼开会,与以往会议不同,今日为庆祝元旦,恭贺新年,让大家勤务结束能不在那么拘谨,此次会议以茶话会的形式举办。

  会议开始首先,由二中队金队长提出对新一年的工作目标,同时向大家致以新年的祝福。其次分管队长对上一年自己分管的部分做出总结并表达下一年的工作计划。再次,由各个队长像对18年中队内部的先进班组,先进个人颁奖,鼓励得到奖励的同志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再创佳绩,激励没有得到奖励的同志在新的一年里更加努力,年底继续。最后二中队金队长对今日会议总结并讲出新年寄语。

  会议结束后每个人心里都有了自己新一年的目标,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大家也会为自己的目标去奋斗,拼搏。在实现中队目标时,在建设旅客检查三室时,在打造丝路好机场的路上时,实现自我梦想,自我理想。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