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T2候机楼庆元旦迎新春

http://www.cnair.com 2019-01-01 20:21:4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窦志伟)2019年1月1日,上午十时左右,T2候机楼大厅内音乐响起,一群活力四射的安检员们正在进行紧张的彩排,一个动作一个动作的进行最后排练,整理妆容做最后的准备。由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精心策划,安全检查总站紧抓落实的“全城同唱一首歌”主题文艺汇演拉开帷幕。

  红色的领结,鲜艳的中国结,一串串摆动的灯笼,处处洋溢着元旦的热闹氛围。

  上午十一时,国歌音落,“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歌伴舞《我和我的祖国》激情澎湃的开场,引起楼上楼下熙熙攘攘旅客的合唱,感染了候机楼里每个人的爱国心,旅检二室三中队的现代舞更是将整场气氛推到高潮,动感的音乐,整齐有力的动作,是他们认真练习最好的答卷。古典舞,大合唱,节目形式丰富多样。给每一位在这里驻足的旅客带来了元旦温暖的问候,也祝福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

  新的一年,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旅检二室三中队全员会更加深入落实真情服务理念,安全服务两手抓,做温暖的安检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