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春运过机场安检省时有技巧

http://www.cnair.com 2019-01-01 19:19:2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刘敏)你一定很讨厌在机场过安检检查时大排长龙的场面,有的时候穿了不合适衣服,也会延长过安检检查的时间。根据专业人士的多年工作经验,以下几样物品,堪称是安全检测中最糟糕的选择。不仅延长了你过关的时间,而且拖慢了整个队伍速度,让后面的旅客超级不爽!快来看看为你整理出的旅行过关的穿衣重点,以后都可更轻松快捷地完成检查。

  1.长裙、连身裙

  长裙、连身裙在安检人员眼中是「可疑物品」,若不想浪费时间,让安检人员以金属探测器四处拍打,建议别穿长裙、连身裙赴机场。

  2.金属小发夹

  金属小发夹会触发金属探测器,想在安检关卡省麻烦,建议先将头发简单以发圈绑起,过完安检后再使用小发夹。

  3.口袋多的裤子

  穿口袋多的裤子非常方便,但在过安检时,它必定会成为你的一大恶梦,安检人员必须仔细检查口袋中是否装有违禁品。

  4.金属手镯、项炼

  和金属小发夹道理相同,过安检时会触发金属探测器,为免麻烦,尽量不要在过安检关时使用!

  5.难穿脱的鞋子

  靴子、登山鞋在过安检时,在脱下检查时,会延长安检时间,建议选一双舒适平底鞋。

  6.电子产品专放分装带

  充电宝、备用手机、自拍杆、充电器等电子产品在装包时提前放入分装袋放在包上面以便检查时方便拿出,检查完毕避免物品东一个西一个导致丢失。

  7. 让开通道再打包

  通常检查过后,会有一个小小的区域供旅客将物品放回随身包包、重新整理衣服,切忌堵在履带的末端开始装东西穿衣服,拿好自己的所有物品到旁边做整

  理,举手之劳,方便大家。

  轻装便携,祝您旅途愉快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