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通道里的“好帮手”

http://www.cnair.com 2019-01-01 19:10:2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马莹)飞机成为越来越多旅客首选的出行交通工具,飞机不仅提高了出行的效率,缓解了地面交通的压力,也满足了人们对于快速交通的需求,所以越来越多的旅客开始乘坐飞机。

  在通道里有许多带着宝宝的妈妈独自一人乘坐飞机,而过安检就成了宝妈的一个困扰,不仅要抱着宝宝还要取东西过安检,对宝妈来说是个很麻烦的事情,旅检二室以人为本,贴心的在女性通道里放了婴儿床,这样对于独自带宝宝的妈妈是很方便的事情,把宝宝放进婴儿床有我们安检员细心照看,宝妈也能安心过安检,也不会手忙脚乱。大大解决了宝妈们的困扰。

  父母心系孩子,帮助他们照顾好小孩,就是为他们所能做的最大的帮助。真情服务正是这样设身处地地为旅客着想,尽自己所能去帮助他们,用自己的真心付出,证明着“用心服务”就是永远从心底里去关爱他人,帮助他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