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安检总站快闪活动圆满结束

http://www.cnair.com 2019-01-01 18:57:38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席丹丹)总有一群可爱而又敬业的民航人,他们不辞辛劳,不顾疲惫与汗水。他们为了丰富旅客节日期间出行路上的文化生活,让旅客度过一个快乐的元旦。

  2019年1月1日,乌鲁木齐国际机场T2航站楼里上演了一场精彩的文艺演出,吸引了许多旅客的目光与喝彩,使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出行的旅客们感受到这座城市带来的别样温暖和惊喜,深情嘹亮的歌声,激情洋溢的舞蹈,一个个精彩纷呈的节目,都倾注了安检人的汗水、精力与力量。

  作为乌鲁木齐国际机场保障空防安全的一支主力军,安全检查总站始终坚持持续安全的理念,全力确保乌鲁木齐国际机场空防安全,同时,面对多元化的旅客需求,安全检查总站在坚持安全第一的基础上,不断改进和提升服务水平,切实让旅客感受到真情服务,同时也在各方面让旅客感受到乌鲁木齐国际机场日新月异的变化。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