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机场举办“不忘初心、感恩奋进” 2019年元旦联欢会

http://www.cnair.com 2019-01-01 14:26:3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薛洁、葛富磊)12月31日上午10点30分,富蕴机场团支部承办以“不忘初心、感恩奋进”为主题的2019元旦联欢会在机场员工的精心排练后华丽呈现。机场领导、油料公司总经理、机场各部门主管、机场全体职工及职工家属观看了演出。

【新闻稿】富蕴机场举办“不忘初心、感恩奋进”2019年元旦联欢会 (2)_1
 

  联欢会开幕前,富蕴机场总经理王玉玮致新年讲话,感谢大家这一年来,为富蕴机场所付出的辛勤劳动和积极贡献,向全体员工及家属拜年,并鼓励大家在2019年更加坚定信心、凝心聚力、砥砺前行,为富蕴机场的发展再创辉煌。

  联欢会在消防护卫部欢乐的舞蹈《屯儿》中拉开了序幕。地服和保障部联合演唱《戈壁富蕴》,改编的歌词生动又贴合我们工作实际。南疆务工人员用维吾尔族舞蹈向大家献礼,感谢一年来机场领导及同事们对他们的关心与照顾。空管、安检的新员工向大家展示自己的乐器才艺,有二胡《赛马》、葫芦丝《最炫民族风》。综合办、安全办以“民族团结一家亲”为主题,向大家演绎了一场有爱的歌舞剧《和谐新疆》。消防部门后起之秀众多,向大家展现了不同风格的节目,小品《开心机场、情撒富蕴》、独唱《漂洋过海来看你》等节目。

  游戏环节的进行让现场热闹非凡,抢椅子、正话反说、抢杯子、比动作猜词语,还有联欢会最高潮的抽奖环节,赢得大家一阵欢呼。

  整场联欢会高潮迭起,掌声不断,营造了热烈喜庆、欢乐祥和、团结奋进、昂扬向上的良好氛围,为大家奉献了一道丰富精美的节日文化大餐。最后,2019年元旦联欢会在消防护卫部一首大合唱《歌唱祖国》中圆满结束。

【新闻稿】富蕴机场举办“不忘初心、感恩奋进”2019年元旦联欢会 (3)
【新闻稿】富蕴机场举办“不忘初心、感恩奋进”2019年元旦联欢会 (4)
【新闻稿】富蕴机场举办“不忘初心、感恩奋进”2019年元旦联欢会 (5)
【新闻稿】富蕴机场举办“不忘初心、感恩奋进”2019年元旦联欢会 (7)
【新闻稿】富蕴机场举办“不忘初心、感恩奋进”2019年元旦联欢会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