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确保安全 风雪中有我的身影

http://www.cnair.com 2019-01-01 11:25:20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颜世林)  2018年的最后一天和2019年的第一天,烟台蓬莱国际机场迎来了入冬以来的两场暴雪,此次降雪强度大时间长,六七级的北风裹挟着鹅毛大雪铺天盖地,大白的东航飞机上铺满了皑皑白雪。在别人眼里也许是美景,但在我们机务眼里就是安全隐患就是责任.这种持续性恶劣天气给飞机维护工作带来了诸多困难。

  针对持续低温大风降雪天气,东航技术山东分公司济南飞机维修车间烟台维修站值班副主任颜世林和站长王锦亮提前召开了专题会议, 对安全工作进行了部署,进一步强调除冰雪工作对保证飞行安全的重要性.认真组织人员设备,加强技术力量,做到人员到位、设备到位、技术到位、精力到位。在恶劣的天气下, 丁军和王小飞带领两个班组的维修人员并不因为天寒地冻而降低工作标准,反而用比平时更加认真的态度工作着,每一个检查都那么的认真,每一次操作都那么的规范。对于不能喷洒除冰液的发动机起落架等部位进行了人工除雪.

  在烟台机场值班的东航技术山东分公司济南飞机维修航线车间依靠系统的应急预案和甘于奉献的精神打了一场漂亮的抗风雪战斗,确保了航班的安全出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