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旅客检查三室值班领导带领分队长装饰T3航站楼中转通道

http://www.cnair.com 2019-01-01 09:48:1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信倩倩)12月29日,乌鲁木齐机场旅客检查三室值班领导带领分队长为中转通道贴上窗花,挂上中国结年味十足。

  T3航站楼是国际进出港口,每天有很多国内外旅客经过。新的一年到来之际,为了让转机的国人感受到过节的气氛,让外国友人更加了解中国传统文化,旅客检查三室值班领导带领分队长亲自为中转通道挂上了中国结,贴上窗花等节日特色的装饰品。红火喜庆的迎新通道更是吸引了旅客的目光,对安全检查通道赞不绝口。

  旅客检查三室始终站在旅客角度为旅客着想,在联通世界的同时努力打造让旅客满意,舒适的安全检查通道,为打造丝路好机场不断努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