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旅检二室喜迎2019

http://www.cnair.com 2018-12-31 09:22:5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耿梦苑)随着春节临近,乌鲁木齐T2航站楼近日迎来了节前客流最高峰,经过排队取票、托运行李等一系列的乘机手续后才能通过安检,随着客流的增加、安检大厅的拥挤、排队等待的旅客心情难免会急躁、想要回家的心情较为迫切,为了缓解旅客急迫的心情给旅客带来良好的安检环境,金盾班组成员利用晚上航班结束后下班时间特意装扮了乌鲁木齐T2航站楼安检待检区以及所有的安检通道。

  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个喜庆的“中国结”挂在待检区正中央,当然每个验证台和通道的门上贴上的“金猪拱门”,通道内的安全门上也都高高挂起了一串串红色的小灯笼,待检区内充满了过年的气息让旅客有一种宾至如归的感觉。

  其次因为早高峰客流量的增多,针对旅客航班已经登机或者即将登机还未过安检的情况,乌机场安检总站金盾班组的所有工作人员,统一实行晚到旅客协助服务,当验证人员提醒道该旅客为晚到旅客时由服务人员带领该旅客优先通过安检;如有老弱病残旅客服务人员会带领该旅客道绿色通道并帮助该旅客顺利通过安检。

  为旅客出行保航护驾同时并为其提供真情服务让每位旅客通过安检时感受到“我在您身边,您在我心中”。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