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队列训练夯基础 严于律己保勤务

http://www.cnair.com 2018-12-30 11:12:2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牛安琪)“齐步走!一二一,一二一……立定!向右看齐!”整齐的步伐配着嘹亮的口号回荡在空荡荡的候机楼内,这是在干什么呢?

  结束了一天的勤务,我们的分队长带领着队员们仍然没有离开候机楼,还在一丝不苟的进行着队列训练。良好的精神面貌可以给人以舒服的感受,每当我们上下岗列队从旅客身边经过时,听见他们小声说“真帅气呀”的时候,自豪之感油然而生。事实证明,我们的努力没有白费。

  作为一名合格的安检员,严于律己的精神贯穿着我们工作的始终。良好的精气神儿有助于我们更好的开展工作。建设丝路好机场,要从我们每一个人做起,要从一点一滴做起。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