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碧桂园酒店体系再添新成员 海口新埠岛诺富特酒店正式开业

http://www.cnair.com 2018-12-29 19:42:36 来源:航空旅游网

  12月28日,碧桂园集团旗下海口新埠岛诺富特酒店正式开业,这是继佛山碧桂园美爵酒店后,碧桂园与雅高集团合作的第二家酒店。碧桂园酒店管理公司总裁周涛先生、雅高酒店集团大中华区运营副总裁Thierry Brinte、碧桂园酒店管理公司外资酒店管理中心总经理戴玉女士等双方代表出席了开业典礼,共同见证海口首家诺富特酒店的华丽绽放。

  酒店坐落于南渡江汇入琼州海峡之处,依江望海,景色优美。交通十分便利,距离海口美兰国际机场仅40分钟车程,距离三亚约90分钟高铁车程,驱车前往海口市中心仅需5分钟。漫步市中心,可尽情游览拥有700年历史的骑楼老街,品享当地风味美食。此外,从酒店可轻松抵达五公祠、东寨港红树林保护区和白沙门公园等海口市名胜古迹和风景区。

  开业典礼上,碧桂园酒店管理公司总裁周涛先生表示:“海口诺富特酒店是碧桂园集团携手雅高酒店集团打造的第二个酒店项目,也是碧桂园在海口的首家酒店,它的开业进一步丰富了碧桂园酒店的品牌体系,我们期待着它为莅临海口地区的旅客带来舒心难忘的住宿体验,成为助力海口旅游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

  海口新埠岛诺富特酒店采用U型建筑设计,充分展现美轮美奂的风光。酒店共设有141间客房,其中包括15间带宽敞阳台的豪华海景套房。椰子树的图案为客房装潢增添亮点,体现当地文化的标志性特征。色彩以蓝色为主,彰显当地的海洋文化。

  酒店食宜全日制餐厅供应当地佳肴及国际美食,有自助餐和单点菜肴可供选择,同时精心奉上经典粤菜、川湘菜和海南本地菜式。餐厅设有六间贵宾包厢,是举办小型聚会和商务会议的理想之所。大堂酒廊风格典雅,供应丰富多样的饮品和可口小食。

  酒店会议及活动设施包括三间多功能会议室。800平米无柱宴会厅可容纳多达600位宾客,设计经典,配备高新技术及先进设施,是举行婚宴、宴会和特别活动的上佳之选。酒店还设有室外草坪,非常适宜户外活动和婚礼庆典。 酒店配备标志性“In Balance by Novotel”健身中心、儿童乐园、室外泳池及网球场等设施,让宾客尽享惬意舒适的旅居体验。

  海口新埠岛诺富特酒店总经理林阜东表示:“酒店地理位置优越,闹中取静,氛围低调优雅,服务热情好客,让旅客感到宾至如归。诺富特品牌素来秉持‘简约现代生活’理念,为宾客奉上先进齐备的优质设施,无论是注重便利的商务旅客,还是寻求宁静度假场所、渴望放松身心的休闲旅客,这里都是理想之选。”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