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世界公园举办迎新年花灯文化交流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8-12-29 16:50:1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以“花灯荟世界 欢乐迎新年”为主题的文化交流活动于2019年12月30日上午在北京世界公园举办。

  来自俄罗斯、古巴、乌克兰的外籍演员与应邀而来的京西民谣花棍传承人王彦先生现场为游客表演了俄罗斯舞、打花棍等精彩的节目。期间的外国人打花棍互动体验环节,为大家感受老北京京味儿文化,喜迎新年,增添了欢乐。特别是世界公园各种造型独特,充满创意,富有异域风情的部分新春花灯呈现在世人面前,为游客欢度元旦假期,增添了亮点。

  世界公园新春花灯,缤纷荟萃。占地5000平米,35000枝郁金香花、玫瑰花灯组成的奇幻世界,亮眼吸睛。20多种,以一带一路文化为元素、融入“形、色、光、声、动”于一体的主题灯品,气势壮观、规模宏大、精巧别致、迷离奇异,令人神往。“世界一家”花灯,造型新颖、巧夺天工,充满异域风情;“假面舞会”花灯,色彩斑斓,婀娜娇媚,以拟人的手法,将色彩与神秘完美地组合在一起,给人以无限地遐想。“璀璨宝钻”花灯,晶莹华贵,光彩耀人。巨大而明亮的宝钻,华美晶莹,如一颗闪亮的恒星点亮夜空。“巨龙争霸”花灯,三雄鼎力,气势恢宏,傲视天地。古铜般的色调,奇异的形态,充盈着力量与魔幻。“梵高的天空”花灯,唯美神奇,动人心魄。将一代油画大师的风采展现得淋漓尽致。美国的“欢乐迪斯尼”花灯,玩趣诙谐,惹人喜爱;土耳其的“浪漫气球”花灯,漫天飞彩,溢彩流年;“但见花开”花灯,霓光满眼,姹紫嫣红;“复古怀表”花灯,玲珑剔透,梦幻遐心;“飘香满园”花灯,琳琅灿目,美妙绝伦;“甜蜜糖果”花灯,赏心悦情,回味无穷;“扬帆”花灯,魔力十足,奇幻神往。在碧海星河遨游中,激荡起欢乐的浪花;“爱意浓浓”花灯,浪漫惬意,饮一杯星光美酒,沉醉而神怡;“浪漫花开”灯组;唯美时尚,花开星夜,绽放着焕彩霓虹;“梦幻水滴”花灯,点亮梦幻长廊;“乐音跃扬”花灯,以实写虚、奏响璀璨乐章;“星光灿烂”花灯,意境空灵,如一条星光隧道通向奇彩城堡;“阿拉丁神灯”花灯,再现一千零一夜的魔法鬼魅;“小马宝莉”花灯,惟妙惟肖,童趣盎然;“昆虫宝贝”花灯,荧光流彩,活灵活现。奇彩的世界,奇幻的花灯、奇妙的体验、使大家流连忘返。

  据悉,世界公园 “新春花灯大拜年”游园大戏正在紧锣密鼓地筹办当中,全部灯品的制作、安装,调试,将于2019年1月5前全部完工。届时,北京世界公园炫彩缤纷的各式花灯将陆续揭开面纱,为广大游客喜迎新春过大年提供一个欢乐相聚的好去处。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