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飞“粤”2018!尚客优酒店加盟会广州圆满收官

http://www.cnair.com 2018-12-29 16:47:30 来源:上海快讯

  12月26日,以“飞粤2018”为主题的尚美生活集团投资说明会广州站在粤海喜来登酒店圆满举行。活动当天,犹如广州持续未降的气温一样,来自广东省各地市的百余位投资者和合作伙伴热情高涨,应邀出席此次活动,与尚美生活集团尚客优酒店事业部广东区域人员一起,共鉴酒店投资趋势。

  作为2018年的压轴招商专场,此次投资说明会承载着为华南地区投资者总结2018酒店投资特点、分析2019酒店投资趋势的使命。截止目前,尚美生活集团旗下酒店数量达3200多家,名列全国酒店集团前五,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吸引着投资者的不断关注。尚客优酒店华南大区开发总经理王泽东先生作为此次活动的代表,立足于近几年全国及华南地区酒店市场酒店投资及消费表现,深入解读未来行业发展趋势、分享酒店管理运营经验以及解读尚美生活集团加盟支持政策等,助力投资者迎接2019年投资新机遇。

 

解读行业趋势,把握未来机遇

  在当前经济面临众多不确定性的情况下,投资酒店的前景如何?当人们消费水平逐年升高,投资什么样的酒店更符合未来消费趋势?在基础型消费向品质型消费转变时,经济型酒店又如何适应品质升级潮,保持自身的竞争力?活动伊始,王泽东先生就投资者所关心的投资方向的问题,与来宾们进行了深入的分享与交流。

  尽管近年来,全球经济复杂多变,经济下行压力持续,但依然抵挡不住人们的旅游热情。从2012-2017年旅游行业数据来看,全国旅游收入保持着两位数稳定增长。据中商产业研究院预测,2018年全国旅游收入将达6.24万亿元,增速约增至15.6%。此外,根据全球商务旅行协会统计的数据显示,中国的商旅支出在2016年已凭借3180亿美元超越美国,成为全球商旅总消费最高的国家。而广东作为中国经济第一大省,旅游和商旅市场更为繁荣。高速度的发展状态和大规模的市场需求,刺激了酒店行业的蓬勃发展,未来将继续迎来不断向好的发展态势。

  但是面对消费升级的浪潮,以及新生代消费者的不断涌现,在新形势下,市场对酒店又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面向大众的传统经济型酒店由于同质化严重、管理粗放和形象落后,正处于转型变革期;顺应品质型消费潮而生的中档酒店正在逐步崛起,较高的品牌形象和专业的运营管理,将为中档酒店带来更强的市场竞争力。而尚美生活集团两大主力——经济型酒店品牌尚客优、中档酒店品牌尚客优品,能够根据当地物业和投资规模,提供“量体裁衣”般的投资选择。

 

尚客优及尚客优品齐头并进,双航线策略受追捧

  当一线城市的经济型酒店为抢占好位置而打得“头破血流”时,尚客优酒店审时度势,下沉到三四线城市,以较低的投资成本、小而美的酒店设计、灵活的客房规模打造漂亮时尚的经济型酒店,赢得了年轻群体的认可。面对消费者日益严苛的住宿需求,尚客优引入 “美美睡”理念,如通过窗帘、空气、隔音、床品等细节的设计,大幅度提升住宿品质,为三四线城市消费者提供舒适、高性价比的住宿环境。

  作为尚客优酒店的升级品牌,尚客优品酒店顺应消费升级趋势,定位于二三线城市中档酒店,贴合“新中产”的审美趣味,以时尚雅致的装修风格、品质格调的设计理念、严选大牌物资供应等,为客人提供更高品质的住宿产品。此外,尚客优品还融入“酒店+新零售”的概念,将住宿场景变为消费者购买生活用品的线下体验场地,房间的物品线上扫码即可购买,并辅之以咖啡、烘焙、书吧、洗衣等服务,有效利用酒店闲置空间,满足客人需求的同时更能提升空间坪效,实现“投一产多”,为加盟商获取更多收益。

 

  精准的市场定位、统一的品牌标准、人性化的产品服务、更适合华南地区的酒店加盟支持政策,让现场投资者情绪高涨,对酒店选址、投资成本、工程造价、筹建开业、运营管理、营销策划、收益分析等问题进行了详细咨询,更有数位加盟商现场签约尚客优酒店,与尚美生活集团携手,共创事业新未来。

  未来尚客优、尚客优品两大品牌,将继续深挖消费需求,通过酒店构建品牌与用户的深度共振,并综合运用智能技术、新零售等等,重构新的空间价值,营造新的场景体验,实现新的收益模式,打造深受消费者和加盟商喜爱的酒店品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