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探索住宿新方式,秋果酒店迎冬绽放

http://www.cnair.com 2018-12-29 16:03:30 来源:互联网

  日前,秋果酒店北京4家新店开业,分别是广安门店、安定门鼓楼大街店、崇文门新世界店、六里桥西客站店,此次开业为秋果酒店版图又添上浓重的一笔。随着人们消费能力的提升,消费观念的转变,住品牌酒店的观念越来越深入人心,选择中档酒店的消费者也越来越多,中档酒店发展受到业界的高度重视,同样也迎来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

  作为中档酒店行业中的后起之秀,秋果酒店倡导“自然、健康、率性”的生活理念,致力于为旅途客人提供全新的住宿体验,引导旅途生活新方式。在酒店设计方面,秋果延续清新自然的设计风格,现代简约与传统民族特色相结合。从中国传统的力量来源“土”为设计基调,从大自然中提炼出灰、木、绿、彩色等颜色配比,以灰色材质和绿色塑造空间感,不过度装饰,凸显天然材质原始肌理。完美落实现代科技与自然清新融合的精神,强调温暖舒适的生活感。并在酒店空间设计中加入有民族特色的西兰卡普元素,联动都市森林与青山绿水的世外桃源,让空间更具多元化感受,体验来自大自然的视觉特色。

秋果酒店(北京广安门店)

  在空间设计上,秋果将前厅、大堂、咖啡、用餐、读书、商务、休闲七大功能区域融为一体,并命名为“七合一”空间,会客、休闲、娱乐可同步进行。“七合一”空间有充足的活动领域共客人举办小型展览或各种沙龙活动,营造一种舒适的旅途生活氛围。

秋果酒店(北京安定门鼓楼大街店)

  秋果酒店根据每个人的生活习惯、品味、审美,提供多种房型供客人选择,体验旅途中的不同住宿风格。秋果基础房型为明星商务间、精致标准间及日式和风间。明星商务间床体空间大,视野开阔采光好,适合个人或双人入住,可享受自在的旅行空间;精致标准间则以宽敞舒适为主,提供优质的房间设施;日式和风间设计清新自然、简约的日式风格榻榻米,独坐之上,即可进入自己的空间,禅意无穷。

秋果酒店(北京崇文门新世界店)

  秋果酒店品质先行,为了让客人拥有更好的住宿体验,房内设施经过严格挑选以保证旅途生活品质。酒店房间内配备百岁山等赠饮,房间内无限量免费供应;音乐助眠系统,在路途中尽享优质睡眠;美国黑科技深度清洁系统,保证房间任何角落清洁;维生素加油站,可随时补充营养;新风除霾系统,随时保持室内空气清新;不管是晚归、熬夜加班还是深夜抵达,秋果精心准备深夜暖胃粥,抚平倦意,更好入睡;同时,秋果还提供多样枕头及多种牙刷供客人选择。冬季空气污染严重,为了让客户呼吸健康空气,秋果酒店的房间配置了新风除霾系统,通过源源不断地把室外空气抽到室内,使得室内气压略高于室外,形成“微正压气盾”,把室外空气净化后,置换掉室内的污浊空气,同时保证室外的脏空气无法从缝隙进入室内。通过比较静音的方式,达成空气净化,享受随意的旅途生活。

秋果酒店(北京六里桥西客站店)

  秋果每家店的选址都在商业核心地段,周边交通便利,生活设施配套齐全,秋果酒店所在之处均可以快速到达北京西站、北京南站、北京站、机场等重要交通枢纽。在享受远离都市嘈杂的同时,又能方便出行,便捷旅途生活。

  秋果酒店坚持以客户满意为唯一诉求,所有在营门店客户点评均为极赞4.9分,好评率99.6%。截至目前,秋果已开业及在建店面近50余家,2019年开业酒店100家,覆盖北京、上海、天津、武汉、重庆、成都、西安、杭州等20个以上大中城市。秋果进入快速发展期,同时与各界品牌合作,探索利用酒店空间的方式,将酒店打造成跨行业多业态综合体,提升空间利用率,并在中档酒店行业中站稳脚跟,在中档酒店蓝海中抢占更多先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