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文旅行业齐聚魔都,秋果酒店喜获第三届“龙雀奖”殊荣

http://www.cnair.com 2018-12-29 16:03:00 来源:互联网

  12月18日,由执惠主办的“2018中国文旅大消费年度峰会暨第三届龙雀奖颁奖盛典”在上海召开。

  “龙雀奖”是文旅行业最具影响力的专业奖项之一,本届“龙雀奖”奖项数量、参评规模创历届之最,大会聚集文旅主管部门、旅投集团、文旅上市公司、文旅资本、文旅运营商、文旅内容商、媒体等500余家机构,历时一个多月的激烈竞争和综合评比,最终评选出2018年度文旅大消费产业领军企业及年度风云人物。秋果酒店在此次评选中获得“2018年度最佳生活方式住宿品牌”。

  时代在变,高科技、人工智能及其他还未看到的商业模式也正在改变我们的生活。对于酒店业来说,服务永远是本质,在发现新景观的同时,不能忘记客户最基本的需求。秋果酒店

  致力于为旅途客人提供全新的住宿体验,引导新的旅途生活方式。秋果融合现代简约与传统民族特色,在酒店空间中强调温暖舒适的生活感。特色的服务也让客人犹如回到家中,享受愉悦的旅途住宿体验。为了让客人拥有一个洁净的居住空间,酒店采用美国黑科技清洁系统,利用每分钟24000高速旋转的分隔器,将灰尘,螨虫,花粉,悬浮颗粒,甲醛等,采用水过滤原理,通过水的力量吸附并锁住,干净度高达99.997%,每月对房间进行全面清洁,用心为客户服务。酒店清洁是重中之重,在打扫客房时,工作人员遵循四湿二干,严格按照清洁流程打扫客房,同时配备客房清洁记录仪,客户可随时查看清洁状态。与此同时,秋果对遥控器这种小物件也毫不犹豫,采用美容级别防尘刷对遥控器进行清洁与消毒,并配置一次性外包装,保证一客一换。清洁卫生间坐便器时,则使用日本进口专业级消毒用品,去除坐便器上的细菌,全面保障客户旅途卫生健康。

  消费经济的转型,让中国酒店业正迎来新一波的发展高潮,尤其是中高端酒店行业更是出现了爆发式增长。秋果正处于快速发展期,现进行全国布局,北京、天津、武汉、重庆、成都、西安等地在建项目近50余个,2019年开业店面100家。秋果的表现只是中国中档酒店的缩影,从秋果的发展情况可以看到中国中档酒店发展势头良好,中档酒店必将成为未来酒店行业的主力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