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携程旅行口碑榜排行出炉,秋果酒店斩获多个奖项

http://www.cnair.com 2018-12-29 16:02:17 来源:互联网

  近日,由携程旅行网举办的2018年度携程旅行口碑大奖颁奖典礼圆满落幕,秋果酒店凭借优异的表现,斩获多个奖项,为2018年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携程旅行口碑榜利用先进的大数据技术基于携程2.5亿用户的出行数据、携程攻略社区数亿用户的真实点评和分享,并综合用户投票和专家评审结果,多维度的评选出旅游行业不同类别中的杰出代表,从而为旅行者提供最真实可靠、有价值的出行参考。

  在此次评选中,秋果酒店荣获“最佳酒店设施奖”、“最受欢迎酒店金奖”、“高档型人气酒店”、“最受关注新开业酒店奖”、“最佳服务典范奖”多个奖项。

  在市场经济的今天,酒店行业市场竞争激烈,紧靠传统规范化、标准化的服务理念已经跟不上时代的步伐,在品牌可信、质量保证的前提下,提高酒店自身服务成为重中之重。秋果酒店打破传统酒店固有服务模式,首先在空间设计上,将现代简约与传统民族特色相结合,并加入有民族特色的西兰卡普元素,让空间更具多元化感受。客户从进门开始就享受秋果的微笑服务,享受奉茶礼,缓解旅途的劳顿。秋果弱化酒店前台概念,让客人在入住时无需自己办理,全程交由工作人员代办。酒店将前厅、大堂、咖啡、用餐、读书、商务、休闲七大功能区域融为一体,并命名为“七合一”空间,会客、休闲、娱乐可同步进行,自助商务区可便捷办公,百变魔盒关爱生活的每个小细节,秋果酒店用心为客户营造一种舒适的旅途生活氛围。

  传统酒店房型多为大床房和标准间,秋果酒店另辟蹊径,在明星商务大床房、精致标准间的基础上,增加日式和风间,配备榻榻米,足不出户也能体验异国风情。与此同时,秋果酒店根据每个酒店的房型结构,增加更多房型,悠然高级间配置浴缸,动感影音间配备投影仪打造旅途娱乐空间。对于独自出行的女性客户来说,安全更容易受到威胁,秋果为女性设立了雍米女性房,仅限女性入住,配备了女性生活用品,满足旅途小需求,保证女性出行安全。在有限的条件里创造无限的服务价值是秋果的宗旨,酒店房间内配备百岁山等赠饮,房间内无限量免费供应;音乐助眠系统,在路途中尽享优质睡眠;美国黑科技深度清洁系统,保证房间任何角落清洁;新风除霾系统,随时保持室内空气清新;维生素加油站,可随时补充营养;不管是晚归、熬夜加班还是深夜抵达,秋果精心准备深夜暖胃粥,抚平倦意,更好入睡;同时,秋果还提供多样枕头及多种牙刷供客人选择。

  秋果酒店坚持以客户满意为唯一诉求,所有在营门店客户点评均为极赞4.9分,好评率99.6%。截至目前,秋果已开业及在建店面近50余家,2019年开业店面100家,覆盖北京、上海、天津、武汉、重庆、成都、西安、杭州等20个以上大中城市。

  消费者个性化、多元化需求越发明显,对于酒店方也有着更高的要求,只有不断的研发服务于不同消费群体的产品,了解并满足他们的需求,为客户创造更多的价值,拿出具有差异化优势的产品,才能占领市场,开启新的蓝海。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