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惊喜+氛围一个不少,北京海洋馆打造帝都跨年好去处!

http://www.cnair.com 2018-12-29 11:16:34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8年12月22日-1月6日,北京海洋馆为期半个月的精彩活动,正在进行时。超够味的年庆氛围,免费畅玩一整年的超级大惊喜,打造满满节日仪式感。此次北京海洋馆的趣味馆内活动,为游客开启一个好玩好看又好吃的跨年新选择。

北京海洋馆x抖音,开启“海洋红人抖音赛”

  把你捧红,北京海洋馆是认真的!1000张价值600元的会员年卡虚位以待!2018年12月22日-1月6日,游客拍下在北京海洋馆游玩的创意视频,上传至抖音,并在内容中加上#北京海洋馆#,同时@北京海洋馆会员中心,只要在活动期间点赞数超过3万人次,就可免费获得2019年北京海洋馆会员年卡一张,全年无限次畅玩北京海洋馆、北京动物园,以及全国十余家水族馆友好联盟馆。如此“重量级”的跨年好礼,快来开启这一波的“海洋锦鲤”。

  拍抖音,赢年卡,是时候发挥你的超高人气了!

嗨起来,这里也是你的舞台

  跨年季就是片欢乐的海洋,活动期间只要在园区内见到巡游表演的小丑,就可以向他们索要礼物,满足跨年小愿望,实现新年flag!这精心装扮的舞台,不仅在跨年期间为你上演精彩的互动表演,更欢迎你登上舞台一展风采!与小伙伴一起嗨起来,释放你的欢乐,大声说出你的新年愿望,与所有的游人一起互动,每个人都是最精彩的表演者。别忘了,将你的精彩表演发送上抖音,赢取全年畅玩。

要静的,这里同样可以浪漫起来!

  在灯光装饰的海洋里,这里更化身为静谧的浪漫之海。多彩的水母灯,星光闪烁的国宝中华鲟馆……当然还有可以让你许下新年祝福的心愿墙!邀请你心中的TA,一起踏入这片快乐的海洋,将真心的祝福与美满的回忆静静的留下。

  寓教于乐,免费游戏体验区邀你参加!

  欢乐先行,环保不停!北京海洋馆专门设立 “免费互动体验区”让所有的游客一起了解海洋知识,关注海洋环保,参与互动游戏,赢取惊喜礼品。在快乐的参与和体验中,每一位游客都是我们海洋环保的主角,让我们在互动中,认识海洋,关爱海洋!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