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裸心度假村将正式引进直升机体验服务 让清新乐活之旅始于高空

http://www.cnair.com 2018-12-29 09:57:13 来源:互联网

  上海2018年12月28日电-- 近日,裸心度假村首席执行官Han Zantingh (章霆翰)与裸心度假村首席运营官Charles Young出席了浙江省德清县莫干山机场的首航仪式,见证莫干山地区基础设施建设的里程碑。与此同时,裸心度假村与莫干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及上海中瑞通用航空有限公司携手,在当天的仪式上就包机及空中游览项目达成战略性合作协议,未来在裸心度假村或将新增直升机体验和客人接送服务。

从左至右:裸心度假村首席运营官Charles Young,上海中瑞通航总裁 王蓓,裸心度假村首席执行官Han Zantingh,上海中瑞通航浙江分公司总经理 倪力

  此次合作三方所建立的战略协议旨在加快发展莫干山休闲旅游新设施的同时,也意味着裸心度假村将加速开发和引进绝佳“空中”体验,为尊享客人开辟新的交通方式供选择。未来,人们将有机会从上海及周边主要城市乘坐直升机往返德裸心度假村;不仅如此,裸心度假村的客人也可以在莫干山体验直升机观光项目。在德清莫干山机场首航的前一日,裸心度假村的两位高管Han Zantingh与Charles Young从上海搭乘直升飞机前往莫干山,率先体验了上海至莫干山的尊享空中之旅。

  在首航仪式上,裸心度假村首席执行官章霆翰(Han Zantingh)说:“亲历首航时刻我感到很激动。我相信随着莫干山机场的启动以及直升机服务的推出,从上海往返莫干山单程仅需一个半小时,这将丰富我们的高端定制化服务,为有需求的精英客群提供更独特的出行选择。相信这项定制化直升机接送服务以及直升机观光体验能让宾客饱览风光的同时,也能享受高空飞行带来的惊喜。期待裸心度假村直升机体验在新年的正式运营。”

  裸心集团首席执行官马诺吉(Manoj Mehta)表示:“裸心度假村在莫干山创立至今已有十余年,我们作为高品质度假品牌及健康生活方式的倡导者一直以来引领行业的创新,也带动了莫干山整体的客流。裸心的发展也得益于当地政府在基础设施建设上的投入。我们希望未来裸心度假村的直升机体验服务能与合作伙伴一起顺利推出。”

裸心度假村CEO章霆翰(Han Zantingh)在仪式上和合作伙伴共同签署合作协议

  一直以来,裸心度假村始终致力于大胆创新提升服务体验。引进快捷、尊享的直升机体验服务也是裸心度假村在服务创新上的重要进展。在未来,裸心度假村也将持续带来更多独特的优质服务,以创新和高品质持续引领度假村行业的发展,打造“清新乐活”的生活方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