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2019元旦来袭 在嬉戏谷奇幻世界度新年

http://www.cnair.com 2018-12-29 09:15:27 来源:航空旅游网

  朋友圈被刷屏、景区游人如织、高速公路车流不息、机场高铁人潮涌动……从提前2个月规划行程到临时兴起拎包出游,每年的跨年小长假,越来越多的人选择以旅行辞旧迎新。你可以去上海外滩看一场炫目的立体灯光秀、去寺庙敲钟,参加新年祈福法会、去哈尔滨,领略冰雪大世界,但在在这个仪式感十足的日子里,你是否会还最想牵着最爱的人的手,预约一场常州嬉戏谷的烟花盛宴,一起奔赴奇幻的童话世界。

  无法错过的嬉戏谷跨年烟火秀

  迎接新年,怎么能少了烟花爆竹,常州环球动漫嬉戏谷的烟火花秀可谓最经典,也是最特别的迎新方式之一了。2018年12月31日跨年夜,嬉戏谷美丽的精灵湖上将上演精彩夺目的烟花表演。

  欢快喜庆的新年乐曲将贯穿烟花秀始终,伴随着嬉戏谷精灵湖上的喷泉、投影和灯光特效,绚丽的嬉戏谷乐园将沐浴在五光十色中,如同走进了梦幻的童话世界。不仅仅是嬉戏谷,整个常州太湖湾风景区,都将沉浸在欢乐、震撼的场景中,每一位到场的游客将会迎接最为灿烂的2019年。

  美轮美奂的嬉戏谷冰雪跨年

  身临其境的冰雪景观、刺激激爽的冰上体验、晶莹剔透的冰雕雕像、精彩欢乐的冰雪活动......关于冬天的美好记忆,常州嬉戏谷冰雪世界“冰雪奇境”都能为你实现!今年难忘的辞旧迎新时刻,这场嬉戏谷的冰雪盛宴定能让每位游客眼前一亮。

  “冰雪奇境”是嬉戏谷耗时2个月打造的大型冰雪世界,也是为南方人专门定制的一个浪漫飘雪冬天。“冰雪奇境”内时刻保持零下10摄氏度,雪飘满园,皑皑一片。漫天雪景下还有各式透明冰雕建筑、IP形象,它们融合了嬉戏谷“动漫”、“游戏”主题元素,再配合梦幻的灯光,令人不禁驻足、叹为观止。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