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安检总站安检员点滴行动绽放民族团结之花

http://www.cnair.com 2018-12-28 08:54:0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刘宇松)2018年12月28日,乌鲁木齐国际机场T2航站楼安检员真情服务帮助少数民族轮椅旅客通过安检,点滴行动让民族团结之花在航站楼绽放。

  2018年12月28日上午八时左右,乌鲁木齐国际机场T2航站楼安检现场迎来了一名少数民族轮椅旅客,安检总站的安检员门严格落实乌鲁木齐分公司真情服务——“收看责任制”,第一时间迎上前去主动帮助旅客一步步通过安检,在需要检查旅客臀部时有安检员一同搀扶,确保旅客舒适便捷的安检服务感受。而后又帮助该旅客收拾好自己的行李物品、交待好登机口等注意事项,贴心细心的优质服务多次得到旅客的感谢。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安检总站自去年施行真情服务举措以来,每一位安检员在岗位上严格落实分公司“首看责任制”和“首问责任制”,真情服务每一位旅客,对残障旅客更是关怀备至。安检员的点滴行动践行着真情服务理念,让民族团结之花绽放在乌鲁木齐国际机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