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雅阁酒店集团联手多彩投,开启酒店融资新玩法

http://www.cnair.com 2018-12-28 08:42:59 来源:互联网

  12月18日,雅阁酒店集团(澳大利亚)与多彩投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雅阁酒店集团与多彩投的深度合作将为国际品牌酒店众筹树立行业示范效应,通过借助资本力量颠覆酒店的传统运营,拓展多元融资渠道,为项目健康发展提供坚实的资金保障,是强化品牌影响力的新渠道。

左:雅阁酒店集团中国区副总裁乐中成先生(Mr. Dinesh Kanth)

右:多彩投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投资官张轶先生

  酒店作为一种投资产品,近年来越来越多地受到商业投资者的关注,尤其在战略性的重要城市,投资酒店更成为了实现财富增值的新方式。但加盟知名酒店品牌资金需求量大,融资渠道少,对酒店的发展升级产生了一定的阻碍。

  此次,雅阁酒店集团与多彩投将充分利用自身资源和行业优势,优先为对方提供线上线下全方位的项目合作机会,为酒店投资者带来资本渠道的支持,创造多赢价值。

  成功合作案例

  今年3月,在东方人类的故乡——云南元谋,雅阁酒店集团联手多彩投完成元谋远景澳斯特精选酒店资金众筹,共筹得577万元。

  关于雅阁酒店集团(澳大利亚)

  雅阁酒店集团是来自澳大利亚专注于酒店管理的澳洲最具规模的酒店集团,为全球业主提供与酒店管理相关的一系列服务。截止至目前,在华签约数量近150家。雅阁酒店集团旗下拥有雅阁大酒店、雅阁璞邸酒店、雅阁度假酒店、雅阁酒店、澳斯特酒店、澳斯特精选酒店、雅阁公寓、澳斯特公寓与Metro酒店九大酒店品牌,为消费者精心打造高品质的旅居之所。

  关于澳斯特精选酒店

  澳斯特精选酒店是雅阁酒店集团为酒店投资人量身打造高性价比的国际中档酒店品牌,完美诠释了轻时尚生活艺术的品牌概念,彰显澳大利亚的多样化风情与邻里文化,让宾客体验多彩的澳式品质生活,惊喜不断,拥有“WOW”的赞叹。

  关于多彩投

  多彩投是全球专业实体空间投资平台,致力于提供基于生活方式和资产配置的实体空间投资产品,倡导“投资美好生活”,服务实体空间融资及营销需求,支持实体经济建设,去中心化高效链接实体空间和用户的投资及消费需求。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