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旅悦“花筑”全线入驻途家 聚焦旅居“在地文化”新体验

http://www.cnair.com 2018-12-27 14:53:45 来源:航空旅游网

  相信在旅途中,如果能有幸入住一家既有颜值又有故事的美宿,绝对能让好心情锦上添花。为了持续提升用户入住体验,旅悦集团成功牵手国内领先的民宿短租平台途家网,开始了打造高品质美宿的新征程。

  今天上午,途家网与旅悦集团战略合作仪式在京举行,这是途家在与绿城集团发布新品牌“优屋美宿”,打造行业精致美学品牌后的又一新动作,也是旅悦集团拓展精品度假酒店市场的重要战略部署,意味着携程旗下两大业务品牌的深度密切合作。

  现场,途家网首席商务官李珍妮、途家网开放平台负责人胡阳,旅悦集团首席运营官周亚钢、集团执行副总裁兼国内酒店事业部总经理唐剑、集团平台事业部总经理纪印政、集团副总裁兼旅悦大学校长张宝龙等共同出席签约仪式。

  作为合作一大亮点,旅悦集团主打目的地的精品酒店品牌——花筑系列,将携旗下所有特色门店入驻途家系统,这也是途家第一次与其他品牌形成整体化直连。随着花筑“颜值”与“在地文化”双在线的房源接入,将极大地丰富途家在旅游目的地细分市场中的房源类型,也为用户出行提供更多的品质选择。

  对此,途家网首席商务官李珍妮表示,旅悦集团的花筑品牌系列,已经凭借快速的发展规模和服务品质在业内引发了广泛关注。此次花筑以整体品牌形式入驻途家网,将为用户提供更多的出行选择,也能对途家细分市场房源进行有效补充。双方高效的运营和管理体系,将为日后长远合作提供坚实有力的保障基础。

  当下,伴随消费升级和政策推动,国内住宿业发展已从量变发展到了质变,人们已不再满足旅游观光式的传统住宿,进而向更多元化、精品化、品质化的住宿产品转变,同时也更注重个性和文化体验。

  花筑品牌系列,凭借着旅悦集团大数据和资源优势,在短短两年内,就实现了全球门店突破500家的规模,重点覆盖中国、泰国、日本、韩国、马来西亚等国家地区。对于花筑来说,除了将极致风景作为门店选址的主要标准,能够充分体现“在地文化”也是遴选的核心要素,所以在目的地酒店的运营和打造上,花筑有其非常独到的解决方案。像旅悦大学为花筑定制的“七感服务体系”,就可以让住客在体会不同地区、不同“在地文化”特色的花筑酒店基础上,还能享受到品质如一的服务,极大提升了门店口碑和品牌整体运营能力。

  而途家网作为亚洲最大的民宿短租预定平台,目前已覆盖国内400个目的地和海外1037个目的地,除了提供丰富多样的民宿类型,途家更致力于为房客提供丰富优质的、更具家庭氛围的出行住宿体验,持续探索民宿体验的美好进化。据悉,花筑除了将品牌旗下所有门店接入途家,还将与途家一起,共同在场景营销、内容打造、服务体系等方面展开更深度的合作。

  对于即将到来的2019年,旅悦集团将进一步强化全球战略布局,届时,途家网也将和旅悦集团一起,就海外市场的培养、拓展展开更多更深层的合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