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暖冬有我陪!麗枫四城五店冬日暖心呈现

http://www.cnair.com 2018-12-26 17:43:31 来源:航空旅游网
  冷空气再次来袭,全国又迎来大幅度降温,设想一下在寒冷的冬夜里,步入一家有温度的酒店,从进门一刻便是笑脸相迎,热毛巾和热气腾腾的花茶随即奉上,在温暖的“Good Morrow”问好声中,冬天就也变得不再寒冷了。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的,就是这么分布在四个城市的五家麗枫酒店,一起看看这些麗枫酒店将如何温暖你的冬天。

  给顾客家的感觉,好评不断——麗枫酒店·东莞东城店

  位于东城街道核心商业区的麗枫酒店·东莞东城店,于2018年5月8日正式开业,门店地理位置优越,交通快捷便利,距离清代粤中四大名园之一的可园只有3.5公里。除了硬件优秀,在服务上麗枫酒店·东莞东城店也交出了令人满意的成绩单,酒店的优质服务屡屡得到消费者的“赞”,在门店开业不久的2018年5月12日,晚上凌晨1点的时候,门店的一位女顾客突发不适,随后前台马上报告店总,店总和服务经理在接到通知后立刻赶到客房,带客人到医院做检查,客人住院期间店总也一直陪伴左右,这让孤身在外的客人非常感动,客人表示:“麗枫酒店·东莞东城店给了她家的感觉。”除了紧急情况,在日常的运营中门店上下也是做到事无巨细贴心服务,曾经就发生过这样一件事,门店接待了一个特殊团队(残疾人),在接待过程中员工发现其中有一位客人行动不便还背着一个挺重的包,于是这位女孩子马上上前接过背包,并搀扶客人到休息区休息,并端了一杯热茶和毛巾送到客人手上,并拿来风油精给客人。就是这样贴心的服务,让东莞东城店从开业至今半年多的时间里,一直好评不断,在铂涛旅行更是收获五星好评。

麗枫酒店·东莞东城店

  地址:东莞市东城西路39号鸿福大厦

  电话:0769-23033288

  坐拥山清水秀,更有其乐融融的氛围 —— 麗枫酒店·南昌青山湖高新店

  位于江西省省会南昌的麗枫酒店·南昌青山湖高新店,靠近南昌市风景秀丽的青山湖,可谓是坐拥着山清水秀的风景,有得天独厚的环境优秀,更难得的是,麗枫酒店·南昌青山湖高新店不仅周边风景优美,分店内部更是有着其乐融融的氛围,进而将这种氛围传递给每位前来入住的客人,给他们朋友般的服务,其中还发生过不少让人竖起大拇指的暖心小故事。

  设想一下,当你孤身一人来到异地,突犯感冒,是不是总会感觉特别脆弱?麗枫酒店·南昌青山湖高新店的处理方式,想必能让你倍感关怀!曾经有一位客人前来入住麗枫酒店·南昌青山湖高新店时,前台服务人员察觉客人有些无力,于是热心的奉上花茶白毛巾,一杯热腾腾的花茶顿时让客人舒服了一些,办理完入住,服务人员贴心的嘱咐有什么事情需要帮忙都可以找前台。到了晚上,客人打电话说自己感冒了需要一些感冒药,由于太晚了药店已经关门了,客房经理知道亲自到餐厅为客人熬煮姜汤并亲自送到客人房间,客人端着姜汤的时候很感动,一个劲的连说谢谢。

麗枫酒店·南昌青山湖高新店

  地址:南昌市青山湖大道689号

  电话:0791-88226533

  爱意满满,暖心之选——麗枫酒店·长沙福元西路万科城店

  麗枫酒店·长沙福元西路万科城店位于星城长沙开福区福元西路148号万科金MALL坊,周边各种配套齐全,距离湖南省博物馆打车十分钟就可直达,除了优越的地理位置,麗枫酒店.长沙福元西路万科城店也是一间爱意满满的门店,为客人用心打造每个值得纪念的日子, 曾经有位客人X先生为了完成对女友的求婚,特意提前一个月的时间就来麗枫酒店.长沙福元西路万科城店预订浪漫房间,后来客人又突发奇想,想按照自己的意愿来布置房间,为了配合客人,门店员工提前一个星期开始布置,按照客人的要求将整个房型用彩灯装饰,地毯上面也点满了蜡烛,整个房间精心布置的同时还帮客人预订了鲜花蛋糕,又在入住当天反复确认,最终帮助客人求婚成功!

麗枫酒店·长沙福元西路万科城店

  地址:长沙市福元西路148号

  电话:0731-89725888

  岳麓山畔的优质入住体验 —— 麗枫酒店·长沙市政府店

  麗枫酒店长沙市政府店地处长沙市岳麓区含光路与谷丰路交汇处,毗邻长沙市委市政府,方圆5公里涵盖了岳麓山风景名胜区、橘子洲景区、河西王府井商业广场、步步高购物广场、麓谷高新区,这间位于岳麓山畔的麗枫门店,可以说是环境优美之余,又四通八达。而在这间门店里,前厅主管“虎哥”发生的一件事,则从细小之处看出门店在经营上待客上的处处用心。曾经有次虎哥接了一个电话,吴先生的女朋友(异地恋)当天生日,晚上想在门店向女友求婚,需要协助布置。虎哥欣然接单,虽然时间紧任务重,连当天休息的小姐姐都调回来,但一群前台的热心小哥哥小姐姐们,买花的打汽球的,订蛋糕的买彩灯的,忙到晚上7点多终于在吴先生及女友到店前把房间布置妥当,虎哥还提前给客人开好空调,调好灯光,调好音乐,最后帮助吴先生顺利求婚成功!

  麗枫酒店·长沙市政府店

  地址:长沙市含光路广泰锦苑1号栋

  电话:0731-88865566

  蓄势待发——麗枫酒店·长沙人民中路朝阳地铁站旗舰店

  位于长沙的中心地段,麗枫酒店·长沙人民中路朝阳地铁站店位于长沙市芙蓉区车站中路39号宇成朝阳广场T1栋,地处长沙火车站中心商圈,距离火车站(机场大巴站)1.4公里,步行约15分钟,搭车5分钟即到。

  酒店地处长沙火车站中心商圈,酒店紧邻友阿百货、家润多等大型超市,并有多条公交路线15分钟直通步行商业街,王府井百货,酒吧一条街等市中心繁华地段,吃喝玩乐应有尽有。除了地理位置优越,门店的硬件设施也是杠杠的,麗枫酒店·长沙人民中路朝阳地铁站店配备客房206间,所有房间配备了慕思床垫、空气净化系统、房间智能化控制系统、超大屏幕液晶数字电视、迷你吧冰箱、特质香氛洗护用品、WIFI畅游等。目前麗枫酒店·长沙人民中路朝阳地铁站店在筹建中,将在不久的未来就会和大家见面!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