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贺中青旅山水酒店集团荣膺2018深圳500强企业榜单

http://www.cnair.com 2018-12-26 16:07:08 来源:航空旅游网

  12月24日,深圳市企业联合会、深圳市企业家协会正式公示《2018深圳500强企业发展报告》中的“2018深圳500强企业”名单,按照营业收入排序,中青旅山水酒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荣膺榜单,与平安银行、腾讯、华为、恒大、万科、富士康、招商蛇口、华侨城、金地等名企同列。

  中青旅山水酒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当年深圳市第一家新三板上市连锁酒店集团,经过多年经营与发展,自2002年起,创立了山水酒店连锁系列品牌“山水富丽华”、“山水花园”、“山水S”、“山水时尚”、“山水设计师”、“山水+”、“山水百花”、“山水百合”等8大酒店品牌,目前名列中国酒店集团26强,中端酒店品牌规模7强。

  截至2018年10月,集团旗下共拥有超105家门店,1000万+忠实会员,致力于成为中国精品智慧酒店领导者,为更多的人提供愉悦的酒店体验,让更多的人分享有品质的生活。

  《2018深圳500强企业发展报告》集中展示深圳经济发展成果,全面反映深圳企业发展现状,提高各界对企业社会价值的认知,提升企业品牌知名度。该报告力求通过对填报指标进行数据梳理、分析和总结,全面、系统、真实地反映全市企业发展的现状、取得的成就,形成目前企业最有影响力、最具权威的综合性报告。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