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中移无忧行公布金牌探索官入职名单,启动双旦探索挑战!

http://www.cnair.com 2018-12-26 11:21:36 来源:航空旅游网

  如果你是一位旅行爱好者,12月21日你的社交媒体平台一定能被颜色各异,形象有趣的“旅行人设图”给刷屏了,甚至还拥有了属于自己的那一张。

  事实上,这不是一个简单的“测试类”H5,之所以受到整个旅游爱好者圈层的关注与高活跃参与,还得归功于趣味满分的H5背后“10大金牌探索官”的招募活动,毕竟成为无忧行APP的金牌探索官,将会获得一次说走就走的免费日本深度游。

  12月25日,圣诞节,无忧行正式公布了入选成为“金牌探索官”的10人大名单,并为他们定制了专属的“角色卡”。对活动稍有关注的朋友就会发现,尽管如旅游约吗、神威这样的顶级旅行达人都参与了报名。

  但在入选名单当中却没有这些成名已久的圈中明星,也没有粉丝百万的旅行自媒体。据悉,本次的甄选标准的确不是普通的“人气”或“名气”,而是每一位报名旅行者通过平台作品(日志、攻略、游记、摄影等)所呈现出来的探索能力与创作能力。当问及这么做的动机和意图时,无忧行APP本次活动的相关负责人如是解释:

  “我们并不是要找免费日本游的锦鲤,正如之前征集公告所说,金牌探索官的终极使命不是自己的旅行,而是让更多的普通旅行者享受属于他们自己的无忧旅行。”

  在官方发出的公告中也明确说明了这一点——等待着这10位金牌探索官的真正挑战是,去发现日本旅行之外的旅行。探索出全新的路线,挖掘最独特的观景视野,寻找最值得回味的日式料理……

  看来,每一位探索官都必须拿出自己的独门旅行超能力才行了。

  据悉,作为无忧行APP,2018年双旦的系列活动第二轮,从26日至31日,10位金牌探索官有6天的时间出发前往日本完成本次任务,而对他们唯一的验收标准就是归来后两周内提交的《探索报告》——形式不限、内容不限。

  我们可以于2019年1月在无忧行APP内看到所有这些高品质的报告,听说最受用户欢迎三篇还将会成为无忧行APP对应板块的常设内容。

  最后,祝贺各位新入职无忧行APP的金牌探索官。当你看到这篇报道时,他们也许已经踏上旅程!我们将密切关注后续的动向与进展,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