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平安车主白金卡 商旅人士轻松出行标配“助手”

http://www.cnair.com 2018-12-25 14:27:25 来源:网络

  对商旅人士来说,“在路上”是一种常态,在出行方面更要省心,如果能配上一个得力的汽车金融服务“助手”就太好了!平安银行推出的平安车主白金卡,恰到好处的满足了车主们的高需求,获得了商旅人士的一致好评。

  平安信用卡对细分客群需求做了深入的调研,充分考虑到高需求车主日常的消费场景,平安车主白金卡在车主类信用卡的基础上,做了全面的优化升级,从而实现了产品创新细节在车主真实生活场景的落地。

  平安车主白金卡为车主们提供更加精准匹配的一站式服务,包括最高220万元全车人员意外保障、最高1,000万元航空意外保障、同城不限公里事故与非事故道路救援、全年12次精细洗车、全年6次酒后代驾等优质服务。尤其是一键航班延误理赔服务,正匹配了商旅人士“空中飞人”的消费场景,无论是在地面,还是空中,出行都有保障。

  中高端消费人群对智能服务的要求更高,而“金融+科技”打造的智能化服务正是平安银行信用卡的一大优势。平安车主白金卡在服务模式上,升级到3.0的一键式智能服务,可以让消费者享受到管家式的用卡体验,让需求的实现变得触手可及。在平安口袋银行APP上,用户可实现一键办卡、一键还款、一键查账和一键借款等基础服务功能,还可享受到一键呼叫道路救援、一键预约酒后代驾等增值服务。

  平安车主白金卡的用户这样形容:“在我张口前,平安车主白金卡就能把我需要的服务递送到眼前,好像能看懂我的心思。” 未来,平安信用卡还将嵌入到车、房、医疗健康、智慧城市等生态圈中,更全面地覆盖用户生活场景,为用户提供一站式的金融服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