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山水S酒店—用文化知识和内涵开启更好的服务

http://www.cnair.com 2018-12-21 13:54:17 来源:航空旅游网

  大连山水S酒店希望广场店:

  1)2018年12月3日,酒店20楼山水厅会议室,酒店各部门员工。

  培训酒店各部操作规范,由酒店财务部稽核员工杨馥举为大家宣讲各部门在工作中的操作规范,用PPT的方式,对各部门在工作中的违规操作和疑难事项进行讲解,让大家更了解酒店的规章制度。学习中进行小组讨论,更好、更快的掌握相关知识。

  2)2018年12月1日,大连市中山区希望广场附近,酒店前台员工。事件:希望广场店开业前期,酒店前台和营销部员工每日到周边人群密集写字间商业楼、餐饮、景点发放宣传册和宣传资料。宣传酒店、为今后酒店开业打下良好的基础。

  3)2018年11月29日。事件:第二届“山水杯”演讲比赛大连分赛区选拔赛一等奖的得主是我们山水S酒店希望广场店的前台员工李雪,在比赛中一路披荆斩棘,获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事后聊天时得知,平时她就喜欢读书和辩论,而且该员工平时工作态度积极,多次为酒店提出合理化建议,收到许总经理的表扬和奖励,非常值得大家的学习。

  山水S酒店协手轻盐集团配合演练消防实战

  2018年11月30日14点,热情的火苗正在蠢动,我们山水S的员工们每天为更好的服务我们尊敬的客人。 消防常识是我们每个山水人必须熟练掌握的必要技能,下面跟大家分享一下我们山水S面对消防是怎么培训的,轻盐集团模拟起火进行紧急疏散。

  关于中青旅山水酒店集团:

  中青旅山水酒店集团(股票名称:山水酒店,股票代码:835714),是中国光大集团、中青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专业酒店集团,实际控制人为国务院。自2002年起,集团创立了山水酒店连锁系列品牌“山水富丽华”、“山水花园”、“山水S”、“山水时尚”、“山水设计师”、“山水+”、“山水百花”、“山水百合”等8大酒店品牌,目前名列中国酒店集团26强,中端酒店品牌规模7强。近年来,集团在业界加大中高端精品酒店的投入和智慧酒店系统的建设,不断地推出有市场影响力的新颖品牌,同时,推广创新、人性化的对客特色服务。

  截至2018年11月,集团旗下共拥有超105家门店,1000万+忠实会员,致力于成为中国精品智慧酒店领导者,为更多的人提供愉悦的酒店体验,让更多的人分享有品质的生活。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