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今年冬天不一样,快来Pick一下北海道海鲜新吃法!

http://www.cnair.com 2018-12-21 12:16:43 来源:航空旅游网

  对于经常去北海道出差或者旅游的人来说,北海道可能是全日本最好“吃”的地方。无论是海鲜还是巧克力,北海道出产的食物,味道都是极好的。就像小编我一样,每次去北海道回来,总是会胖上好大一圈。都说独食而肥,为了不肥上加肥,每次回国我也会带上很多北海道的人气美食送给亲戚同事。

  开始的时候,总是乐于带一些在国内已经人气很高的,如白色恋人或者薯条三兄弟这样的零食回来送人。但是次数多了,总觉得大家收到这两个礼物的时候热情不如以前那么高了。那么问题来了:下次去的时候,要不要换个伴手礼呢?换什么好呢?

  这次公司20多人一起的北海道之行,小编就做了一个大胆的尝试。没有买白色恋人,也没有买薯条三兄弟,而是选择了一款大家不太知道的北海道特色零食——山口油屋福太郎HOGAJA脆薯饼。没想到,竟然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近年,人气急升的「HOGAJA」(ほがじゃ)是以北海道产的马铃薯淀粉为基底做的西式煎饼。它的工厂位于北海道小清水町,它所用的主食材马铃薯粉全都是来自这个水质优良,土壤肥沃的地方。

  不仅如此,小编还听说,「HOGAJA」的工厂不是一般的食物工厂,它的前身是当地的北陽小学。学校废校后,「HOGAJA」社长就把它改造成了「HOGAJA」的工厂。但当时马上要毕业的孩子们,一想到自己心爱的学校就要变成冷冰冰的工厂,一度难以接受,山口社长听说后,考虑到小学里有着小朋友们的各种回忆,所以工厂内装饰了很多当地孩子们以家乡及大自然为主题绘制的画作。

  保持原本的模样,守护这里的每寸绿地、每座青山、每片天空,做出带给大家幸福的点心,让更多的人们看到它的美好。就这样,温情满满的HOGAJA工厂建成了。也正是这样给人带来幸福感的工厂所出的产品,在日本国内人气可以攀升得如此之快。而只属于HOGAJA工厂的传奇故事,加之小清水町引以为傲的小清水原生花园,濤沸湖等自然景观,年年都吸引着全国各地的观光客。

  毕竟无论如何,对于零食来说好吃最重要嘛,快来了解一下HOGAJA的扇贝、鲜虾、海带三个口味吧。

  红色款是这个系列的第一款风味,曾在2013年就夺得了日本“鄂霍次海域土特产金奖”,富含大量的北海道产新鲜干贝和墨鱼,轻咬上一口,质地微硬,但又忍不住反复咀嚼,整个口腔充斥着海鲜味道并交织着少许辛辣感,让人欲罢不能的一吃再吃,手边有一罐啤酒就再好不过了。

  金色款(最新包装是粉色)是纯正的鲜虾味,主料是新鲜的大虾,辅以鲜感十足的鲜虾味增汤,加之淡淡的辛辣,不会覆盖薯饼原本的海鲜味同时兼具了层次感,口味的blance控制的精准正好。绿色款可以说是口味比较温和的一款了,浓郁的土豆香味,偏厚重的口感结合健康清爽的海带,充满阳光的味道融合在一起,口感得到了很好的平衡。

  三种口味,无论是爱吃零食的女生,还是容易饿的小朋友,都可以找到自己的心头好,这次真的是没有买错呢。

  据了解,HOGAJA脆薯饼除了在札幌站外,新千岁机场及北海道各机场特产店都可以买到,所以真的非常适合在回程时进行采购,方便带回。所以,如果你也有计划去北海道旅行或者出差,可以去这些地方购买噢。他们还换了全新的包装:红色款和绿色款包装不变,鲜虾味变成了粉红色包装,可不要搞错了哦。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