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尚美生活董事长马英尧荣膺2018龙雀奖“新锐CEO”称号

http://www.cnair.com 2018-12-20 18:24:29 来源:航空旅游网

  12月17日,2018第三届中国文旅大消费年度峰会暨“龙雀奖”颁奖盛典在上海举办。尚美生活集团董事长兼总裁马英尧先生荣获“新锐CEO”称号。值得关注的是,作为业内最具影响力之一的“龙雀奖”,专注于展示文旅酒店业的顶级风采与蓬勃现状,如今已成为行业风向标,备受国内外文旅酒店集团、媒体与商旅人士的关注。此番获奖进一步证明了马英尧在酒店行业中的影响力。

  据龙雀奖主办方执惠介绍,今年龙雀奖“新锐CEO”奖共颁授了11位在文旅酒店行业均有杰出成就的代表人物,有雪松文旅集团董事长兼总裁段冬东、尚美生活集团董事长兼总裁马英尧、同程文旅CEO王凯等 。

  据介绍,马英尧现任尚美生活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多年来不断提出众多先进理论,为酒店行业做出了突出贡献,其领导力和企业管理能力得到广泛认可,先后荣获过“中国酒店业杰出总裁奖”、“第16届中国饭店金马奖十大领军人物”等,曾出任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青岛市委员会委员、青岛市第十三届工商联副会长。

 

  作为80后连续创业者,马英尧凭借敏锐的商业嗅觉与独到的创新思想开辟出一片酒店业蓝海。2010年,针对三四线城市独有的酒店加盟特性,马英尧提出了“三四线城市、60间客房、最美设计”的独特品牌定位,成功创立了专注三四线城市的连锁酒店品牌“尚客优”;2011年底,针对运营中的单体酒店市场,推出轻标准连锁酒店品牌“骏怡”;2015年,马英尧又率先提出“住酒店不花钱”的前卫理念,试水“酒店+新零售”,创立“尚客优品”中档酒店品牌;同年,针对消费升级现状,推出了中高端酒店品牌“兰欧”;2016年12月,马英尧在京发布“尚美A计划”,宣布B轮融资1.4亿人民币,招银国际、洪泰基金成为新的战略股东;2018年1月,马英尧重磅发布“H+生活方式进化论”,以酒店为核心,整合“酒店+业态+内容”,重新定义酒店的功能和服务体验;同年7月,马英尧首次在业界提出了“新连锁理论”,发表以“服务用户”为核心发展理念、以“用服务业理念做零售、用零售理念做服务、以互联网公司理念管理传统公司”,打造酒店业新物种。

  如今,尚美生活集团现已发展成为位列中国酒店集团门店数第5位、全球酒店集团第19位的大型住宿集团,旗下酒店数超过3500家(含在营店和筹建店),现已覆盖全国31个省293座城市,会员数量超过6000万。

  未来,尚美生活集团还将在马英尧的带领下为消费者带来怎样的惊喜,为酒店行业带来怎样的变革?让我们拭目以待。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