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肝健康新希望,韩国肝万岁获市场认可

http://www.cnair.com 2018-12-20 15:54:17 来源:航空旅游网

  放眼国内工作一线城市,生活压力和经济压力让无数都市人的焦虑无处释放,酗酒成了人们变相的消遣方式,但是如此一来,我国因嗜酒、酗酒产生安全事故伤亡数量逐年上身,因大量饮酒造成酒精性脂肪肝、酒精性肝硬化、肝癌的也不在少数。维护肝健康成了人们共同的诉求。时下一款名为肝万岁解酒剂,畅销韩国乃至海外。

  肝万岁火热销售  成韩国旅游必买品

  “肝万岁”作为有助于调节改善肝健康的产品,在韩国全国各地享有盛誉,乐天免税店,新罗免税店,新罗I PARK免税店,新世界免税店,现代百货免税店,都塔免税店,现代百货店,Onuri药店、GS25、emart便利店等均可见“肝万岁”的身影,是名副其实韩国入境游购物清单中的前三甲。据数据显示,“肝万岁”曾创下10个月畅销280万个业界佳绩,在国内及海外市场圈粉无数。

  肝万岁为何广受欢迎?从成分而言,“肝万岁”健康功能食产品Bravo Liver,采用独家韩药秘方制作,是一款专门为肝部亚健康的人群精心准备的具有奇迹恢复效果的肝健康功能产品,食用也十分安全。从科学上,“肝万岁”是经过韩国食品医药品安全厅允许,符合优秀健康功能食品制造基准(GMP)设施制造的,是已加入三星火灾生产物赔偿责任保险的安全产品。

  从成上看,肝万岁健康功能食品旗下的“肝万岁”解酒剂含有鱼腥草、郁金、枳椇、白术、芥末、药艾等十多种珍贵的韩方草本药材,对过劳、压力、暴食等原因造成的肝功能衰退有着显著恢复作用。

  肝万岁成为韩国国民养生产品的理由

  韩国是一个半岛国家,冬天非常寒冷,自古以来,对酒的需求就很大,国民的饮酒率非常高,但是韩国又是一个注重仪态的传统国家,为了酒后不失礼,都会在家中和随身包里放置解酒剂和解酒药片。

  但食药三分毒,肝万岁解酒剂作为健康功能食产品取材天然,以

  鱼腥草为例,其材质就具有消炎,清热解毒,强化肠胃功能,净化血液的医药效果。天然的配方,适用人群范围就会扩大,无论是体力消耗大的青少年、应试生,过度疲劳和职场压力大急需保养肝健康的职场人、还是体力不支容易疲劳的老年人,“肝万岁”都是必不可少的调节养生上品。其次“肝万岁”包装精简大气,尺寸合适,携带方便。故而重重原因,之下让韩国国民为之种草,一度热销缺货。

  爱护生命  从现在开始

  再高昂的大病保险,也无法保障人们在大病来临之后,生活一切无忧身体无恙,生活是自己的,酒不可过量饮用。生活的压力让大众无法拒绝必要的社交应酬,但可以给自己多一点关爱,“肝万岁”也许会给健康带来不一样的体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