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山水时尚酒店等荣登“改革开放40年深圳名店名企”榜

http://www.cnair.com 2018-12-20 14:49:1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为致敬改革开放40周年,顺应消费升级大趋势,由深圳市连锁经营协会、深圳市零售商业协会联合打造的“改革开放40年-深圳名店名企”榜单揭幕盛典12月12日下午在深圳举行,中青旅山水酒店作为深圳第一家登录新三板上市的连锁酒店企业领军品牌领军品牌,与维也纳、周大生等等一批改革开放各行各业同行者、践行者一道,荣获“改革开放40年-深圳名店名企”奖项。中青旅山水酒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品牌策划部负责人石红学等一行人应邀出席本次颁奖盛典。

  “改革开放40年-深圳名店名企”活动以深圳迈进现代化开放化创新化大都市时代进程为主轴,梳理改革开放40年来深圳经济腾飞发展脉络, 以“深圳精神的生活体现”为线索,将目光聚焦于推动深圳扎根于深圳本土经济发展、各个行业内最具代表性的领军品牌。

  作为深圳第一家登录新三板上市的连锁酒店品牌-中青旅山水酒店集团集合深圳市改革开放、产业大融合大发展的春风,成为业内领军品牌,中青旅山水酒店集团品牌策划部负责人在领取奖牌时表示,“是总书记让改革开放催生了、培养了、成就了中青旅山水酒店集团品牌的茁壮快速发展。中青旅山水酒店集团的全部发展过程,见证并积极参与了深圳市在改革开放以来,为促进生长现代大住宿业业发展升级的全部历程;中青旅山水酒店集团的深圳市最早最专业从事连锁酒店投资、开发、运营、管理的大住宿产业企业,也是深圳市第一家挂牌新三板上市的连锁酒店类企业。创立十六年以来、上市近三年来,中青旅山水酒店集团将国有背景与市场化机制有机融合,不断推进中青旅山水酒店集团在中国大住宿产业价值链的整合与延伸。可以说,没有深圳市保持的开发、融通、创业与创新精神,就没有中青旅山水酒店集团发展的今天与明天。”

  据悉,自2002年第一家山水时尚酒店梅林店竣工投入运营起,中青旅山水酒店集团16年间,在集团总裁蔡海洋先生的带领下创立了8大系列连锁酒店品牌“山水富丽华”、“山水花园”、“山水S”、“山水设计师”、“山水+”、“山水百花”、“山水百合”等,目前中青旅山水酒店集团名列中国酒店集团26强,中端酒店品牌规模7强。近年来,中青旅山水酒店集团在业界加大中高端精品酒店的投入和智慧酒店系统的建设,不断地推出有市场影响力的新颖品牌,同时,推广创新、人性化的对客特色服务。

  截至2018年10月,集团旗下共拥有超105家门店,1000万+忠实会员,致力于成为中国精品智慧酒店领导者,为更多的人提供愉悦的酒店体验,让更多的人分享有品质的生活。

 

  在崭新的大住宿大文旅产业融合发展时代,新的征程已经在前,中青旅山水酒店集团将依托中国光大集团金融控股平台、中青旅旅游平台,发挥产融合作聚焦优势,进一步提升中青旅山水酒店品牌的全球影响力,服务人民群众的美好生活。

  关于中青旅山水酒店集团:

  中青旅山水酒店集团(股票名称:山水酒店,股票代码:835714),是中国光大集团、中青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专业酒店集团,实际控制人为国务院。自2002年起,集团创立了山水酒店连锁系列品牌“山水富丽华”、“山水花园”、“山水S”、“山水时尚”、“山水设计师”、“山水+”、“山水百花”、“山水百合”等8大酒店品牌,目前名列中国酒店集团26强,中端酒店品牌规模7强。近年来,集团在业界加大中高端精品酒店的投入和智慧酒店系统的建设,不断地推出有市场影响力的新颖品牌,同时,推广创新、人性化的对客特色服务。

  截至2018年10月,集团旗下共拥有超105家门店,1000万+忠实会员,致力于成为中国精品智慧酒店领导者,为更多的人提供愉悦的酒店体验,让更多的人分享有品质的生活。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