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三江弄潮,摩登风尚” -- 白玉兰宁波开启复古时尚之旅

http://www.cnair.com 2018-12-20 13:03:32 来源:互联网

  宁波2018年12月19日电-- 2018年12月18日,锦江之星旅馆有限公司旗下优选服务酒店品牌白玉兰位于华东南区域的品牌示范店 -- 白玉兰宁波火车站酒店举办了一场主题为“三江弄潮,摩登风尚”的盛大开业庆典。来自上海锦江之星旅馆有限公司的领导、加盟业主及媒体代表们共聚一堂,在这里穿越时空隧道,一品玉兰花香。

白玉兰宁波火车站酒店开业庆典现场

  红帮文化,海派时尚

  书藏古今,港通天下,这就是宁波。在老上海提起宁波人,很多人立即就会想起当年那些在上海滩扬名立万的“红帮裁缝”。“红帮裁缝”发轫于清末民初,宁波作为当时最早与国外通商的口岸城市之一,不少裁缝曾为外国人(又称“红毛”)裁制过服装,“红帮”之名由此而来。在中国服装史上,“红帮裁缝”创立了五个第一:中国第一套西装,第一套中山装,第一家西服店,第一部西服理论专著,第一家西服工艺学校。白玉兰宁波火车站酒店的“三江弄潮,摩登风尚”IP人物背景画就在海派时尚中融入了红帮文化,打造独属的“一城一店一品”。开业典礼现场“红帮裁缝”文化演绎、旗袍秀,让大家恍若回到民国初期,一享复古时光。

白玉兰宁波火车站酒店及“一城一店一品”城市绘 -- 宁波

白玉兰宁波火车站酒店开业庆典 -- 旗袍秀

  爵士潮流,鸡尾酒醇香四溢

  一进入白玉兰宁波火车站酒店大厅,映入眼帘的是鸡尾酒调制吧台,帅气的小哥哥现场演绎谜之调制手法,纯正芬芳丝丝入鼻;参加开业庆典的嘉宾朋友觥筹交错,相谈甚欢。穿梭于人群中的民国装扮的服务生,发棒棒糖的可爱造型小囡囡,让人惊叹的魔术秀以及超萌的熊本熊人偶互动,炫彩的灯光搭配开业SHOW的重头戏爵士舞,将整个开业庆典的氛围推向高潮。

白玉兰宁波火车站酒店开业庆典 -- 魔术秀、调酒表演等

  品牌IP形象的真人演绎

  本次白玉兰宁波火车站酒店的开业庆典上,白玉兰品牌的IP人物形象“玉先生和兰小姐”的真人演绎也给现场嘉宾留下了深刻印象。“玉先生和兰小姐”是白玉兰在酒店行业首次以CP人物的方式推出的品牌形象,将时尚潮流全面植入品牌文化,以人物个性深度融入品牌精神。“玉先生和兰小姐”将配合各城市多元化的场景,为消费者带来更多丰富的故事,创新提升酒店入住体验。

  味之觉醒,美食相伴

  当天的开业秀整场爆棚,酒店精心准备了丰盛的冷餐会。各种花式小点心、怀旧小食品等等,让人赏心悦目。酒店自主研发的甜品汤(白木耳红枣甜汤),更是备受女士和小朋友的欢迎,开业以来已成为酒店早餐的网红,人手一盅,为客人带来一天中甜蜜的小确幸。

  在酒店大堂,除了甜甜的玉兰香氛,还能闻到诱人的咖啡香。来自新晋网红咖啡店Coffee Box连咖啡的当家花旦防弹咖啡,也成为当天点单率最高的饮品之一。CoffeeBox是白玉兰品牌最新进行跨界合作的品牌,咖啡文化越来越受到欢迎,与连咖啡携手联合,让白玉兰酒店的灵动空间拥有了更多可能。

白玉兰宁波火车站酒店开业庆典 -- 咖啡与美食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