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国风潮派,灵动八闽--白玉兰酒店幸福派对惊艳福州

http://www.cnair.com 2018-12-20 08:08:51 来源:航空旅游网

  白玉兰全国八大区域品牌示范店悉数开业

  上海2018年12月19日电-- 闽都榕城,玉兰芬芳。2018年12月16日,白玉兰幸福旅程来到了福州,用一场主题为“国风潮派,灵动八闽”的派对,邀各界好友,为白玉兰在福州的品牌示范店 -- 白玉兰福州五一路三坊七巷酒店的盛情开业带来祝贺。至此,锦江之星旅馆有限公司旗下优选服务酒店品牌“白玉兰酒店”位于全国八大区域的品牌示范店悉数开业,不仅将精致、时尚、人文气质,和幸福的仪式感传递给更多的人,也方便各地加盟投资商就近参观考察,真切感受白玉兰的“一城一店一品”。

白玉兰福州五一路三坊七巷酒店开业庆典活动现场

  福州,历史悠久,人文璀璨。林则徐、严复等名人都曾经让福州这块风水宝地闪耀于史册。如今,白玉兰酒店也将成为一颗明珠在福州这块土地上闪闪发光。

  白玉兰福州五一路三坊七巷酒店前身为锦江之星福州五一路三坊七巷酒店,经过半年的升级焕新,华丽盛放,将最潮的旅宿理念带到福州,为客人带来全新的住宿体验。

  白玉兰福州五一路三坊七巷酒店以“悠游坊巷,转厝归家”为主题,对福州“三坊七巷”悠久深厚的历史文化进行挖掘,为时尚酒店赋予文化内涵。“一城一店一品”的城市绘中,白玉兰酒店创造的独立IP“兰小姐”和“玉先生”也换上了闽剧戏服,游走于三坊七巷间的油纸伞下。

  白玉兰福州五一路三坊七巷酒店和“一城一店一品”城市绘 -- 福州

  让国风潮起来

  开业庆典在一阵激昂澎湃的鼓点声中拉开序幕,动感十足,酷炫有范,为整个庆典活动奠定潮派的基调。身着汉服的礼仪小姐穿梭于宾客之间,莲步轻移,裙袂飘飘,让活动现场飘逸灵动,仙气十足。最吸睛的当属汉服同袍的古典舞蹈秀,轻歌曼舞,美轮美奂,在快节奏的现代生活中,在时尚潮派的酒店里,感悟传统文化,享受文化融合的超脱。

“国风潮派,灵动八闽”派对现场

  当茶遇上咖啡

  在开业庆典上,白玉兰福州五一路三坊七巷酒店不仅为宾客准备了各种精致美味的小点心,浓郁香醇的咖啡,还有集美貌与口感于一体的西班牙果酒sangria,更有怡情修身的茶道演绎,同时还能欣赏到古朴雅韵的古筝表演,让宾客体味到白玉兰多姿多彩的时尚生活态度。

  目前,白玉兰已经与爱奇艺、汪裕泰、连咖啡等知名品牌IP联合进行深度合作,携手打造“白玉兰酒店精致生活圈”,打破连锁酒店行业传统的单一住宿模式,白玉兰酒店的灵动空间,可以是有情调的咖啡厅,也可以是有韵味的茶馆,更是独具个性的个人城市会客厅。

派对现场精彩演出

热烈的派对现场和丰富美食

  盛放诠释芬芳

  白玉兰福州五一路三坊七巷酒店是全国八大品牌示范店之一,完美诠释“酒店世界的人文咖,精致生活的完美控”这一独特的品牌内涵。通过参观酒店,亲身感受酒店氛围,来到活动现场的加盟投资商对白玉兰酒店的定位、产品、品牌文化纷纷表示肯定与喜爱。

  截至目前,白玉兰酒店规模数超150家,其中已开业30家,正带着自己的美好特质,开遍全国,把白玉兰品牌的“赋能跨界”全新概念和住宿场景下的跨界融合、服务体验等全方位的创新和变革完美展现。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