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用旅行辞别2018年,维也纳酒店双旦活动抢先嗨

http://www.cnair.com 2018-12-18 17:51:06 来源:航空旅游网

  岁末年尾是人们探亲访友和外出旅行的重要节点,临近双旦,不少人早已摩拳擦掌安排好了新一轮的出游,清零年假,用旅行辞别2018年,迎接2019年。

  双旦,即圣诞、元旦,这两个中西方特殊的节日相继到来,给人们外出旅游提供了好理由,伴着飘飘白雪和浓厚的节日氛围,维也纳酒店上线了“相约双旦”的惊喜特惠活动,为顾客送去福利的同时,精选酒店,让顾客可以选的省心,住的安心。

  北上赏雪游,南下避寒游,圣诞出境游,是双旦游的三大关键词,为此,维也纳酒店精选了50多家门店,纵贯南北,既包罗北、上、广、深一线城市,还有杭州、苏州、阳朔、成都、西安等热门旅游城市。

  每到深冬时节,北上赏雪就吸引大批游客,哈尔滨、北京等城市是其中的热门目的地,赏雪景,观冰雕,游客在感受冬日氛围的同时,维也纳酒店为顾客准备了一系列温暖细致的产品和服务。3秒即出热水,让顾客游玩归来后即时洗去一身寒意和疲惫;健康保暖的高品质床品,让顾客安享一夜舒睡;宽敞有致的客房,给顾客身处家中的满满安全感。

  也有游客选择南下避寒,国内避寒游主要集中在深圳、广州、海南等海滨城市,除了气候温暖,不同的风土人情是这些地方吸引游客的另一大原因。当游客在欣赏海蓝沙白、浪平风轻后回到维也纳酒店,伴随酒店工作人员的微笑欢迎,刷开房门回到独属于自己的空间,愉梦之床带来舒适承托,枕头柔软透气,温柔护住肩颈,随心所欲地塑造最佳的仰卧角度,无论是看球、阅读,都能使全身心无比放松。

  时值圣诞,还有不少游客选择香港作为目的地,感受浓郁的西式节庆氛围。往返香港大多在深圳中转,深圳150多家维也纳酒店已做好充分准备,时刻恭候顾客光临。

  本次“相约双旦”活动,维也纳酒店精选门店推出了惊喜特惠价,至2019年1月6日,凡通过维也纳酒店集团官网/微信/App平台指定页面预订,可享惊喜特惠价入住,具体参与门店以指定页面为准。活动详情可登陆维也纳酒店官网,或关注微信公众号查询。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